(謎:期中勒?)
唉呦~~
太太.....我們不要談那麼傷感情的事啦



GREAT ACTIVITY這張專輯100分我給98啊阿阿阿阿
第一首有點破壞掉了,不然絕對是100分超過阿阿阿阿阿(冷靜!!)

歌曲評論很多人都評了,所以我就不說了(喂)


因為還有期中還沒結束,所以先挑幾個我喜歡的片段出來說
剩下的等星期三考完試再補wwwwww



NANA SUMMER FESTA 2007 ZEPP TOKYO





SUPER GENERATION

鐵壁短群萬歲キタ━━━━━━(゚∀゚)━━━━━━ !!!!!
攝影師萬歲
キタ━━━━━━(゚∀゚)━━━━━━ !!!!!



那個攝影師絕對是故意的阿阿阿阿阿
每次都從下面拍上去阿阿阿
ガオオオ!щ(゚Д゚щ)(屮゚Д゚)屮ガオオオ!
雖然我看的很高興就是了....咳噗)(o ̄∇ ̄)=◯)`ν゜)・;' 

整首歌的時間眼睛都黏在小狐仙的大腿上面
勾咩....我色狼化了



MASSIVE WONDERS


( ゚д゚) ・・・

(つд⊂)

( ゚д゚) ・・・

有溝━━━(゚∀゚)━━━ !!!!!


_,._ /你這變態
゚Å゚)   ∩勾咩!!!
⊂彡☆))Д´)彡 


舞步微妙wwwwww
但是還是很期待LIVE上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