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那天真的是衰到爆的一個極致
先是放學機車發動、引擎啟動、然後熄火<囧>
後來是跟朋友一人案煞車,一人發動加催油,才總算上路



但好景不常,
上路沒多久一隻狗就忽然從路邊衝到馬路中央,看到也來不及煞了

只好怎麼辦







當然是給它撞下去啊哈哈哈哈哈ヽ(゚∀゚)ノ(壞)
不然雷殘的就是我和我同學了


我只聽到狗的哀號聲
然後我朋友則是聽到碰一聲跟狗的哀號聲

用後照鏡看,很好,沒被我撞死(喂)


接著就一路平安回到家了,但星期五那天去學校時,發現車只要騎到坑洞
就會發出很大的咖咖聲

回到家蹲下來看才發現前車輪的擋泥板裏面被撞裂了
而且頭燈也有鬆脫的跡象
之前頭燈就有因為車沒擺好倒下來,導致頭燈有鬆脫,所以頭燈是舊疾復發


我才知道原來撞擊力道之大
不過也多虧擋泥板,那隻狗才活下來
不然大概直接會被輪胎撞到吧,我想.......


所幸父上對機車還算精通,弄個東西把前擋泥板裂掉的地方套起來,接著再用螺絲鎖起來
(裂的地方是螺絲孔位置


不然我就要花好幾百塊去換前擋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ヽ(゚∀゚)ノヽ(゚∀゚)ノ(壞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