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聽到奈々ちゃん的新歌Astrogation 後
緊接著又看到PV

看完我的臉都變成這樣了(*´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自重)






走未來高科技感
全部採用白色調
和Astrogation主題又契合


神曲!!神PV!!
奈々ちゃん也超神的!!(拖走)


哪有人年紀增長但是卻越標亮又可愛(*´Д`)(*´Д`)
這樣對嗎!!!你告訴我對嗎!!!!(被拖走)



截個幾張會讓人心臟一箭穿心的畫面(*´Д`)(*´Д`)






呀~~~~~!!!!
好爽郎的笑容!!!!!!(*´Д`)(*´Д`)
超可愛的!!!!(*´Д`)(*´Д`)





這個畫面是讓我覺得我可能心臟會爆掉的畫面(*´Д`)(*´Д`)ハァハァ
真的是一箭穿心(*´Д`)

這個畫面重看大概有N次有
我只想說




眨眼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血)O.....T.....L(斷氣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