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想到有一天會打上電玩快打這4個字.....囧

看這個節目算是骨灰級的觀眾了
從一開始艾力克斯跟小嫻主持到現在跟歐弟主持
小嫻主持幾年我就看了幾年





再被緯來因為轉播棒球而停撥三個禮拜的電玩快打
在復撥時就馬上跑出要換主持人的新聞
而且瞬間就被登到巴哈的首頁(爆)


以前也曾經有過兩三次因為撥棒球而暫停電玩快打的時候
但都沒這次驚悚......
而且驚悚到換的新兩個主持人...大家通通都說爛



本想說沒看過不宜妄下定論
但上禮拜看過後......馬上轉台
這真的是我頭一遭看電玩快打看不到一分鐘馬上轉台

主持電玩節目不是說有買主機會玩電玩就好....那這樣我不就也可以去主持了
而是要具備有一些該有的專業電玩知識


主持人就不說了
那個在介紹遊戲的旁白更是讓我想砸電視


目前有的電玩節目,每個電玩節目的旁白都讓我聽的很不順耳
獨獨小嫻的旁白我聽的最習慣

也許有人說那是你只聽電玩快打的,那我只能說,所有的電玩節目在開播時我都會去聽
真的只有小嫻的旁邊不會讓我聽到想砸電視



就目前現在的狀況來看
電玩快打可能真的過不久就會消失了
換主持人無所謂
但是笨到把台柱給換掉,就真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