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號就一直癡癡等待一直到星期四晚上

終於......

終於...........




我的奈奈LIVE DVD終於送到我手上了!!!!
キタ━━(゚∀゚)━━!!
拿到的當下真的是感動無比・゚・(ノ∀`)・゚・。





而且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竟然會送海報!!!ガオオオ!щ(゚Д゚щ)(屮゚Д゚)屮ガオオオ!
這張海報一直是我很想要的啊啊啊啊啊啊ガオオオ!щ(゚Д゚щ)(屮゚Д゚)屮ガオオオ!


聽到的當下真的是身邊灑滿小花
雖然海報到星期五才拿到
但拿到我就很感動了

至於DVD內容會開始慢慢新增wwwwwwww
(謎:你的畢業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