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副標:

因Fate桑出差太多天想撒嬌的Nanoha醬(咦?)

不管年齡大小始終對Nanoha桑沒輒的Fate醬(咦?)
(副標也太長了吧!!)..咳噗(被砍手刀)







位於米德首都南部、一棟兩層樓的民房,獨自聳立在風光明媚的景觀地區。依照這間名房的規格與格局來判斷,是一棟適合小戶人家居住的房子。
 
是的。────
 
這裡正是高町教導官,哈拉溫執務官以及聖王Vivio從六課離開後,所居住的地方。早晨總是安靜無聲的住宅,今天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仔細聽韓可以聽到裡面傳來些許的吵雜聲。
 
 
「菲~特~」邊拿著衣服邊朝眼前的人逼近。
「等、等等,奈葉…我、我自己來就好了」想逃離教導官的逼近,邊紅著臉向後退的執務官大人。無奈上天像是沒聽到請願似的,終究還是被困在牆壁和奈葉之間。
 
為了避免菲特從空隙中脫逃,奈葉將菲特拉近,並用雙腿將菲特夾住。雖然拼命抵抗,但九歲身軀的力量,怎抵得過已經成年的奈葉。
 
 
雖然逃跑路徑已經完全被封鎖,但執務官並不放棄,依舊口頭勸說著教導官「奈、奈葉…我自己穿就可以了」但似乎沒什麼說服力…
 
「菲特…討厭我嗎?」
「不是!只是…」菲特紅著臉低下頭,後面的話語也漸漸無聲。
「上次身體變小,菲特也照顧我ㄧ整天,所以這次換我,好嗎?」像是要菲特看著自己的臉說話似的,將菲特的臉抬了起來,手指溫柔的摩擦著菲特的臉頰。
 

雖然臉因為跟奈葉靠的很近,而無可避免的染上一層紅暈,但菲特還是乖乖的看著奈葉的臉以及那雙漂亮的藍紫色雙瞳。小小聲的應了句“嗯”。
「好孩子…」將唇輕輕的落在菲特的額頭上。



To be continute。。。

*******************************************

以下開放請願(喂)
雖然下半部已經想好大概要打什麼
但還是希望聽聽多方意見

其實19x9系列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有犯罪的嫌疑(?)
Nanoha桑妳要克制住啊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