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到,迷藏還是一樣不受外界污染,一樣的環境。」嵐想起,小時後總是不顧大人的叮嚀,老是跑到迷藏來玩。

「瘋兔耶,好可愛。」嵐抱起了瘋兔,將身上還留著的紅蘿蔔餵給了瘋兔。

忽然看到一雙裸露在外的腳,嵐走了過去,發現是一個人躺在地上。
「她該不會是跟騎士團來的人吧?傷的好嚴重。」嵐看了看這名祭司的情況。

「還是先去找藥草幫她療傷吧,但是也不能把她放在這裡不管。」
「想到了,我記的附近不遠有一個山洞。」這個山洞是當初嵐小時後,跑來迷藏玩所發現的。

抱起躺在地上身負重傷的祭司,嵐便往山洞的方向去。雖然路上偶爾會遇到有攻擊性的魔物,但因為從小訓練有素,所以大部分都安然避過。

把人安置在山洞裡,用些許的雜草稍微把洞口蓋起來,以防有魔物進來。靠著小時後的印象,到了迷藏草藥最多的區域。這片土地幾乎所有的草藥都有,就連不常出現的光芒草都有。

「這些應該夠了。嗯?」嵐聽到有些許的腳步聲,趕緊躲到樹後面後面觀看情況。
「糟糕,是流浪之狼。而且竟然往山洞的方向。」一隻狼王身旁跟著一群兇猛的狼,就算身手再好,也會被一大群的狼給圍死。

嵐趕緊從另一邊,想辦法繞回山洞。狼王的嗅覺靈敏,不出多久,就聞到躺在山洞的愔。

此時的愔悠悠轉醒,看到的是一大批的狼,圍在山洞外。而且正一步步朝她逼進。

「算了,反正也跑不掉了。」愔閉上眼睛,等著死亡的到來。

「以風之名,將力量傾注於箭上  銳利射擊。」箭毫無分差,準確的射進狼王的脖子。

嵐繼續架著箭,對準了狼群。狼群因為看狼王倒在血泊,便退離了愔的身旁。
等到狼群全都離開,嵐才把箭收起來,走進山洞。

「已經沒事了。」嵐走到愔的面前,蹲了下來。
「謝…謝。」愔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雙如同天空的天藍色眼睛。

「先把這些草藥吃下去吧。」嵐遞上草藥。
「嗯。」

「可以請妳先把鞋襪托下來嗎?我要幫你敷藥。」
「好。」

「抱歉,失禮了。」嵐把草藥細心的舖在愔的腳上,並纏上繃帶。
看到嵐專注的眼神,愔的臉上泛起一陣紅暈。

「怎麼了嗎?」嵐抬起頭來,看到愔臉上微微泛紅。
「沒。」

嵐站了起來,走到山洞外面,拿起工會的徽章。

「夜,妳在嗎?」
「在啊,等等喔。」

此時嵐聽到徽章裡頭傳來物品掉落的東西。
『夜,又把工會領地給翻了啊。』嵐此時的表情很無奈,只差沒有烏鴉從天而過。

「啊…哈……哈,好了。有什麼事嗎?」
「我有找到生還者,但是因為裡面比較危險,必須麻煩妳,派一些人過來搜查。」

「我知道了。那要早點回來阿。」
「嗯。」

嵐收起了徽章,看像坐在裡面的愔,下了一個決定。

「對了,忘記自我介紹,我叫嵐。嵐 里斯特。」嵐微笑的看著愔
「我…我叫愔 斐羅。」

「走吧,我們回去普隆德拉吧。妳有傷在身,我背妳吧。」嵐說著就蹲下身。
「謝謝。」愔爬上了嵐的背,發覺她的背比一般的女生要厚實。但是趴在她身上卻感到一股不可思議的安心,而且身上帶有點些許的馨香。可能因為太過安心,愔又緩緩的睡去。

「呵~睡著了。」嵐背著愔,離開迷藏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