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潔的月光,柔和的灑落在大地上。

坐在床邊,看著嵐熟睡的臉龐,愔揚起一抹溫柔的微笑。只有再睡著時,才會露出像小孩子般的面容。


「嵐,妳知道嗎?其實……我第一次件到妳時…」接著的聲音,已經消失…
愔的唇輕輕吻上嵐優美的唇線。

像是蜻蜓點水般,愔馬上就抬起了頭,紅著臉看著還在熟睡的嵐。




「偷襲…是很不好的行為喔!」
突然發出的聲音,讓準備離去的愔,瞬間停止不動

還未來的及有所反應,就被人給往後拉。

等到腦袋反應過後,才發現自己早已躺在床上,雙手被緊緊扣住。上頭的嵐帶著邪魅笑容看著自己。

「嵐…妳什麼時候醒的?」雖然愔想保持冷靜,但眼神卻再飄移。想看往別處,卻發現嵐的金色長髮,隨著她低頭看著自己,早已散落在自己臉頰兩處。

「剛剛就醒了。」嵐還是保持著同一號的笑容,盯著愔已經紅透的臉。

「妳………妳…」愔已經呈現結巴的狀態。

「嗯?我怎樣了?」嵐依舊繼續逗著愔。
「嵐…可以先放開我嗎?我要回…去了。」愔看著嵐天藍色的眼睛。

「不可以!怎麼可以偷襲完就想一走了之呢?況且……」
嵐的話語,隨著靠近愔的臉,而逐漸消失。

嵐的唇準確無誤的貼上愔的唇。

唇早已離開,但吻還沒有停息。吻以早已落到了愔修長的頸。雙手不知何時早已放開,游走在愔的身體,吻越來越往下移。

細微的聲音從嵐的房間傳了出來。
夜晚已過了一半,但情人的夜晚才剛要開始。




「搞什麼啊,說要開會,結果會長沒來。還要我去叫醒她,今天怎麼那麼衰。」
走在走廊上的夜,在心裡不斷的罵著那位很天良的會長。


「喂,起來了。」夜在房門口敲著門。
經過一段時間,房門才打開。

「幹嘛?」嵐抓著頭,一臉睡眼惺忪的看著夜。
「今天要例行開會,妳忘了嗎?」夜給了嵐一個白眼。

「嗯…嵐,妳的床,怎麼躺著一個人?」夜看到一頭咖啡色長髮,躺在嵐的房間裡。
「沒…沒有!妳看錯了!」嵐極力否認。

「真的嗎?…讓我進去看看。」夜說完一腳就踏進了嵐的寢室。

碰!!
忽然冒出一陣巨響。
夜嗚著自己的臉,蹲了下來。

「等我換好衣服,我就會過去了,妳先走。」嵐的聲音從緊閉的房門傳了出來。

『痛死了……只不過關心妳的安危…竟然這樣對我。』夜慢慢的站了起來,在心裡咒罵嵐的不是。

『不過剛剛躺在嵐房間的人,好像是愔。那頭頭髮是不可能看錯的,等等…重點好像不是這個,我好像看到愔的肩膀半露。』夜反覆思考,最後終於推測出這個答案。一抹奸詐的笑容,頓時浮現在夜 羅克雷的臉上。

再開會時,嵐和愔一前一後的走進來,讓夜更加確定剛剛自己猜測的答案。

辦公室裡,只有3個人在,安靜的有點恐怖。偶爾有的聲音,只是筆在紙上書寫的聲響。

「夜,這邊有幾件事要交給妳辦。」嵐遞給了夜幾張公文。
「不要!」直接回絕。

「回絕那麼乾脆。」
「嗯…因為……」夜揚起了一抹微笑。
「愔,妳的脖子上怎麼紅紅的…」像是無意吐出這句,夜帶著好正以暇的目光,看著都紅了臉的兩人。

「這……這…」嵐吱吱唔唔的吐不出半句話來。
愔更不用說,頭低到不能在低。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整個臉現在是呈現紅的狀態。

「這些事…應該不用我去辦了吧?」好似疑問句,但事實上是肯定句。夜知道嵐一定會找別人去辦,因為有把柄被她抓著。嵐不得不服從她。

「呃…嗯……這…這是當然的嘛。」顯然語言能力還未恢復。
「好啦~我先走了。」說完,變像一陣風的離去。

走廊上,回蕩著夜的笑聲。看的工會的人莫名其妙,心想副會長事不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