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自己為什不懂去把握,爲什麼當初要放手
當妳的身影消失在人海中
事後回憶起妳
才知道心痛
才知道寂寞
才發現
原來笑著哭 才最痛
直到最後,才發現早已愛上妳
直到最後,才懂自己不知足

盛夏的普隆德拉處處充滿著煩悶的氣息,到處可見因為天氣炎熱而攤坐在樹蔭底下乘涼的人們。
但對於刺客們來說,這種天氣是很涼爽。自幼生長在沙漠之國夢羅克,遍佈著黃沙容易吸熱,導致溫度都異常高溫。以至於訓練出不怕熱的體質。

就如同對夜來說是一樣的,一般人都應該會盡量不外出,但她卻三天兩頭的往外跑,只因為她不喜歡被悶住。

『明天…要去看看她。』夜停住腳步,看著遙遠的天邊。



『夜……妳要好好活下去。』

「呼…呼……」夜從睡眠中驚醒,只因為她又夢見她。

站在窗邊,看著滿天的星輝。夜忽然想起,以前的她……很喜歡看星星,只是現在…剩她一人獨自觀看。

她就像星星一樣,散發著光芒,只專屬她這個黑夜。有了星光陪襯,黑夜才會更顯明亮。當星辰消逝時,黑夜又有何明亮可言…只有無止盡的黑暗。

『妳現在…過的好嗎?』



清晨破曉,夜拿著花束,往領地的私人地方。那是只有特定人士才能進入的地方。

夜走到一個墓碑面前,蹲了下來,並將手上的花束放上。
「歆,我來看妳了。」夜輕撫著墓碑。
「我有照妳說的好好活著…妳呢?妳應該過的很好吧。」

歆 里恩。夜以逝的戀人。當初再執行任務時,為了救夜,身中多刀,不幸在任務中喪命。

「先前嵐養了一隻小狼犬,害我都會不小心想起妳。那個笨蛋…」
夜帶著微笑,向歆敘述著生活的點滴,就好像歆現在就在她身旁。

「對了…嵐今天要回來了,消失了一年多,總算肯露面了。那…我先走了」
夜起身,低下頭輕輕吻了歆的墓。


普隆德拉南門口────

夜剛走到南門口附近,就看到嵐那引人注目的金髮。路上的行人,都像是一復活見鬼的樣子。這也難怪,畢竟當初對外發放嵐 里斯特以逝,現在又莫名其妙的看見人站在南門口,也難怪大家會是這種反應。


「喲~肯回來啦。」
「是啊~是啊,我是回來看看某人有沒有被工務煩到操勞死的」
「那妳可能要失望了,我還活的好好的。」
「嘛~我也不期待啦…生命力跟小強沒兩樣。」
此時已有電波在兩人眼中,準備一觸及發…

「你們兩個夠了沒?真是的。」愔趕緊出聲制止快吵起來的兩人。
「明明就很高興見到老朋友,確一點都不誠實。硬是裝作很不想看到。」
被愔這樣訓話,嵐跟夜都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歡迎回來。」夜伸出手,笑著對嵐說。
「嗯!」反握住夜的手,嵐露出了與老朋友在次相見的笑容。




「在天津過的很消遙吧?」夜曖昧的看著嵐和愔。
「可惡!真想扁妳。」嵐紅著臉小聲說著。

夜看著兩人,本以為消失個一年多,這兩個人會有點長進,沒想到…還是一樣。
想到這裡夜就無法抑制的想大笑,但礙於兩人都在她面前,這樣笑好像很沒禮貌。

「要笑就笑,小心憋久了會傷身。」嵐咬牙切齒的說著。
「噗~哈哈哈…」


「愔…陪我去看一個人吧。」嵐牽起愔的手。
「是去看…歆吧?」
「嗯…雖然她不是我親人,但畢竟我一直當她是我姊姊在看待…順便也想介紹愔給她認識。」嵐帶著想是想念親人般的微笑說道。

「那我先回去了,記的回來接會長的位置。」
「在看看吧。」


一回到工會門口,夜就看到熟悉到不行的東西。一把飛刀揷在牆壁上,那是刺客工會指派任務的指令。

『真的很不想看到這鬼東西。』

對於這個飛刀,夜是對它恨之入骨。如果當初沒這個東西,就不會害的歆在任務中喪失生命,但她卻永遠沒辦法逃脫十字刺客這個命運。


夜 羅克雷:

此任務派妳去暗殺某位人物,屆時我們將會介紹一個人,在此任務幫助妳。
夢羅克 刺客工會


『又要暗殺人了嗎?我能不能說……不要?』


夢羅客  刺客工會─────

「哼…真是黑暗的地方。」夜嘲諷的笑了笑。
「羅克雷大人嗎?這邊請。」
從黑影中出現的人,帶領夜到刺客工會的大堂。

「妳要暗殺的人在吉芬,而妳的搭檔也在吉芬,妳可以準備出發了。」刺客工會的會長說道。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