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一望,忽然發現我已經超過一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爆)

來聊聊最近的生活
仍然記得上禮拜的生活,簡直不是人過的。
爲了一個報告,而心驚膽跳的。總算再上禮拜四結束後,就開始放爛(喂)

話說上禮拜回到台中去看爺爺,回程的途中,因為糟糕某魚想上廁所(謎:沒衛生)
因此父上便在南二高的古坑休息站停車,順便讓我們去裡面買東西。

在休息站裡面,晃阿晃的....忽然發現有一整排的扭蛋...
此時很想睡覺的我....這時...忽然眼睛為之一亮





舞-HIME的扭蛋機阿~~~~~~~~~!!


-----------------------------大家好,我是分格線(喂)----------------------------------

爲什麼我要這麼激動,這件事就要從稍早說起
話說還再台中時,當時母上正在聯翔(住在台中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買要送人的東西時
我看到了一間專門再賣動漫畫東西的店面。
等到母上回來後,連同魚妹也看到了這間店,便跟母上說想去看看。因為某魚猜想應該會有HIME的東西。
沒想到母上竟然說不行,此時還母上帶著奸笑<囧>。其實母上知道某魚和魚妹瘋動漫很大。

------------------------------以上為事情發生經過-------------------------------------

理所當然的,便在機台前一直晃過來晃過去的。
後來母上大概知道我要幹嘛,便拿了個50給我。某魚當然是興高彩烈的投下去。
當東西掉下來時一直祈禱不要是愛莉卡的,希望是夏樹的(穿泳裝的那隻)

喀啦----

答案揭曉



是舞衣

嘛....至少不是愛莉卡或是修女的就好了



回到家中後,馬上開始組裝。裝阿裝的,裝到最後發現.....


......................



...............................




.............................................




少一隻腳阿(抱頭)

只好帶著淚,再把它拆解Q_Q,放回盒內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母上忽然敲了我的房門,頭探了近來說。
母上:挪,妳的腳。

看到以後當場沒抱住母上
母上真是太感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