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話說今年龍犯太歲,所以糟糕某魚從年初一就過的不是很順利
過去就過去了,就讓他這樣過去。(喂)

話說去台北好像也沒敗到啥的樣子,只敗了一個鑰匙圈<囧>。

現在碰到這台電腦感覺就像是見到久違的家人一樣。該怎麼說呢....
話說年初三晚上才回到家,而且胃又不舒服,只好一梳洗完畢馬上就奔向床鋪的懷抱。

隔天下午,當我看電視看的很高興時,妹忽然跑過來。

妹:姊,螢幕整個都黑掉了。
某魚:喔~~電線橋一下就好了。

因為電腦螢幕用了很久,所以電線有時都會接觸不良。只要稍微調個位置,螢幕就會亮起來。

妹:可是我用過了,都沒用。
某魚OS:不會衰成這樣吧,燒掉了?<囧>

因此死不信邪的我,便跑到房間自己橋電線。用了一陣子...我決定放棄(喂)

某魚:叫父上拿去修吧~"~
妹:囧

而非常剛好的,哪天不壞,偏偏給我再大年初四壞!!
啥鬼阿~~!!店家都還在休息阿(翻桌)

因此只好等等等,等到年初六店家開門拿去修,沒想到父上竟然把螢幕拿去給,專門在修電視螢幕的人修。聽到的時候當場石化掉。

因此就當個遊魂似的,整天在那邊晃阿晃的。
好不容易等到父上說要去問的時候,母上卻說今天是星期日,明天在去問吧。

啥??囧囧囧

因此就托到了星期一,結果到下午才確定修好要一千多,父上當場說換螢幕。

阿你是不會早點說嗎?浪費我這幾天的時間<囧>

因此隔天早上母上便說帶我們去看螢幕,本來是不要臉的要SONY的(燦笑),但是後來想想,太貴了。
就要了BENQ的。

沒想到回到家,準備跟堂姊要會員卡的時候,堂姊說她朋友有再賣電腦。
因此母上聽到便說叫堂姊買。

<囧>又要繼續等了???<--某魚的表情

過了兩天螢幕終於來了,阿阿~~媽媽,我好感動阿。

以上,完畢

順道一提,放很久的坑,準備填了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但還是想把它做個完結。
也多虧沒螢幕的這幾天,讓我腦袋有時間在那邊運轉(謎:這樣說不對吧)
總之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好朋友
總而言之呢
我復活了~~!!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