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非常愉悦的開啟了昨天下載的真三國無雙3
非常愉快的用帥到不行的子龍君,玩到了長板戰,雖然說途中被徐諸給撞死了好幾次,但還是很高興的破了這關
其實會下載這款遊戲只是純粹要測試我家電腦能不能玩3D遊戲而已(茶)


還有一個令我興奮的消息就是......



台灣專用的XBOX360降價了阿~~~~!!



當初的價錢好像是1萬3千多的樣子,現在降到1萬2千多了,雖然因為降價的關係使的推出日期延後,但還是讓我很HIGH阿(滾滾滾~~)這樣我的DOA4就有希望了






好,進入正題--




話說好像已經開學了,但我是下禮拜才開學(歐)
開學嘛,注意的一定是學費、書費、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費用
除了錢的東西大家定會注意的,再來就是關於課程的東西
讓我囧很大的的東西就是那課程



還記得上學期時,在快要接近期末的前一個禮拜。老師讓我們自己練習數學,此時有同學問起了問題


同學A:老師...可不可以下學期的數學不要排在早上第一節阿
老師:爲什麼
同學B:因為我們都會遲到阿
老師:.......



話說我們的數學老師,只要遲到就會叫妳去後面站,簡單的說就是"罰站"
而又因為我們班住學校附近的人滿多的,因此常常都會在第一節快上的時候才出門



老師:好吧,我在處理看看
同學:YAS






然後,下學期的課程通知發了下來


當我正很高興數學沒被排在第一節時(因為我早上第一節都會很想睡覺(歐))
繼續往下看時....





...................






.................................







.................................................挖勒妳老師卡好(無意義)
















沒有排在第一節但是卻連上5個小時阿~~!!整整個5小時都要那邊算數學算數學算數學
比上學期的4個小時更機車啦~~!!╯=口=)╯ ┴─┴




看完真的是所有3字經一一在腦海裡飛過










然後讓我凹更大的是--








爲什麼這次我們的教室偏偏在A棟阿--!!這樣每次在上專業課程都要在B棟和圖資大樓跑阿--!!
偏偏這學期專業課程又異常的多(死)





不過讓我高興的是這學期有一個關於動畫的課程,只是不知道上起來會是什麼樣子(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