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寫完這一百問,真的是炸光我腦中所有東西
舞hime的漫畫終於完結篇了
看完的感想阿...........

我回去繼續看動畫好了<囧>

最後---

晃王子和艾莉西亞萬歲阿!!!!



1.你的全名

名熾玥,字魚,號Kigatu
請大家多多指教




2.喜歡Hip Hop還是R&B

我比較喜歡Hip Hop
R&B比較不喜歡




3.你現在穿著什麼

黑色版褲和一件很普通的T-SHIRT
順帶一提..這是睡衣(歐)




4.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Suara的星座
大家俗稱的會長之歌(拍桌)




5.你家的電話

如果要打電話的話
請打手機,因為我們家有一個名字音跟我取的一樣的堂姊<囧>




6.你距離現在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焦糖布丁
超好吃




7.最喜歡的日本偶像

目前沒有
但是有喜歡很大
像天野月子
YUUKA萌阿萌
Suara
所以我是無差別星人(被巴頭)




8.如果說你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藍或暗藍色




9.蜜月最想去哪裡

日本、加拿大




10.喜歡雪,太陽,或是雨

雪,因為台灣都沒有
雨,我恨死它了




11.現在天氣如何

熱,非常的熱
熱到我現在明明還沒夏天卻在吹電風扇(翻桌)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忘了




13.會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臉,再來是感覺




14.今天如何

明明有很多事要忙,卻處處再打麵(掩面)
對著晃王子和艾莉西亞灑小花
我真是越來越糟糕了我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百香綠




16.喝酒嗎

不喝,還未滿18歲
但是會有喝過雞尾酒和香檳和葡萄酒




17.有沒有自戀傾向

只有糟糕傾像(喂)




18.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




19.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跟人糟糕聊天
看同人小說
對著靜夏灑小花(死)




20.下一張要買誰的CD

耶..不知道
但不知爲什麼很想亂敗(喂)




21.生日

晚夏樹3天而已
*.‧ˋ(≧//▽//≦)╯* .*.(撒小花)
(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22.髮色

紅銅金,現在黑色佔比較多,因為上次沒染好(爆)
大概在過個兩三天就會全部重染一次




23.髮型跟長度

後面髮尾長,旁邊短
這是啥形容阿orz
總之就是短髮




24.身高/體重

166-170/嗶-不可說




25.戴隱形眼鏡嗎

沒,只戴眼鏡




26.皮膚白皙或健康小麥色

黑阿黑




27.你的學校

一所醫專位於屏東鄉下,連個公車都沒經過orz,後來改為五專
現在讀每個人都罵的要死的資管科




29.有兄弟姊妹嗎?他們年齡跟家中排行

有妹妹,糟糕死小孩一隻




3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妳戴眼鏡很斯文(啥阿?)




31.你獨處時喜歡做什麼

睡覺,盯著螢幕發呆,看同人小說和圖,對著我所萌的事物糟糕(咦?)




32.未來想做啥

插班大學,或是三年級讀完休學一年去考大學
總之我想快點離開那個鬼地方和鬼學校,我是很認真再說的




33.未來的志願

當小說家
但是應該先會母上打死
再說啦




34.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ACG的歌是來者不拒
其他的就要考慮一下,電波對了才會聽




35.最喜歡的穿著型態

牛仔褲
上半身休閒就好




36.一年中最喜歡的季節跟月份

秋或冬
台灣的春天跟夏天沒兩樣(死)




37.最喜歡的國家或城市

日本、加拿大
忽然發現寫來寫去都這兩個國家




38.最喜歡的品牌

沒在研究
鞋子到是有




39.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或是書籍

日本台的節目
小說和畫集
現在萌很大的是從台北Animate搬回來的ARIA畫集,但家人都說浪費,只有嬸嬸贊同




40.喜歡什麼動物

狗和貓
狗的話是哈士奇,超喜歡那種很有神的眼睛(滾滾滾~)
貓是波斯貓,因為超好抱毛也很軟,最近去組書店摸上癮了




41.如果能選擇,想變成什麼東西

我想當火星人
阿-不是啦
還是繼續當人




42.受過最深的傷






43.有沒有談過戀愛?印象最深的是

去死去死團萬歲!!





44.做過最蠢的事

拿可樂罐來搖,然後再打開(死)




45.比較喜歡喜劇片還是恐怖片

都愛。但還是比較喜歡驚悚片




46.比較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冬天,雖然說會包比較多




47.比較喜歡擁抱還是親吻

擁抱




48.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改變這個動不動就糟糕的個性
(謎:有可能嗎?)
不可能orz




50.專長是什麼呢

專長阿,從上面看下來不是很清楚,糟糕兼打麵(倒)




51.跟專長不同﹔興趣呢

這不是問過了?
跳過(喂)




52.現在最急迫或是最想要的是什麼

掃描機,燒錄器,數位相機(我家還在用那種單眼像機Orz)
手機(目前那隻手機已快被我弄爛了)
我要乙HIME最新的盒玩阿!!
夏樹~~!!靜留~~!!




53.會咬指甲嗎?或曾經咬過

有曾經一段時間壓力很大時




54.你是什麼星座

獅子
但基本上來說是很溫和的獅子(羞)




55.家長跟你相差幾歲

我沒在記年紀的
連現在自己幾歲都還要想一下




56.最在乎的人是

母上




57.喜歡孤獨還是熱鬧

熱鬧
但如果太吵會抓狂
譬如...我們班(?)




58.有得過獎項嗎

最佳全勤獎(滅)




59.什麼事情會讓你心情低落

沒敗到想要的東西




60.不滿的事情會直說嗎

不會,會壓抑在心裡




61.有怪癖嗎

請看怪癖五問




62.受不了人家對你做什麼

再我極度想睡覺時在我耳邊大吵,因為我真的會當場翻桌或揍人




63.不能接受人家對你說什麼

壞的話
不過目前是還沒聽到,或許是我自己無意識的掠過




64.1天花多少時間打扮自己

給我10秒鐘(出自普拿疼的廣告詞)




65.如有1000萬,會怎麼利用

把想敗的東西敗一敗
然後去國外讀書




66.討厭的藝人

台灣藝人幾乎都沒再注意了




67.喜歡的藝人

嘎~~!!
我現在不愛國
只喜歡日本歌手和西洋歌手




68.討厭的異性類型

欠扁,自以為是,尤其是那種以為自己很帥又很多金,對女生不體貼
越說我越想翻桌-嘎--!!




69.喜歡的異性類型

溫柔體貼,懂得別人在想什麼




70.討厭的同性類型

目中無人
花痴!!嘎--!!本班就有滿多個
越講火越大(翻桌)




71.喜歡的同性類型

請參照靜留會長
或夏樹姊姊
或是艾莉西亞
或是晃




72.什麼事情讓你感到生氣

我很少發脾氣。
所以...
跳過(喂)




73.你有什麼壞習慣

明明就很想睡了,卻遲遲不肯上床睡覺。非得很想睡很想睡,才會心甘情願去睡(死)




76.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耳朵
因為母上說我耳垂很漂亮




78.你交男女朋友的話首要條件會考慮內在還是外在

外在。先看臉,不用太帥,帶的出去就好
再來才是內在,但如在內在很濫,外在多好也沒用。




80.外在【希望】他是怎樣的外型

普通就好




81.做過哪些最荒唐或是瘋狂的事情呢

目前好像沒有
有的話大概是之前的追星吧,現在已經沒了




82.會想說什麼,卻沒有說的嗎

什麼東西
聽不懂,再跳過(喂)





83.讓你心跳加速的事情

自己想要的東西
實際的捧在自己手上





85.受過最大的傷或是生過最大的病

病了一個多禮拜感冒都沒好,最好去掛點滴才逐漸好轉





86.最感激的人是

養我長大的人
給我鼓勵支持的人
現實的好朋友和網路的好朋友





87.覺得「人生」就該怎麼過

遵循自己的想法理念過
雖然說這是不可能的(遠目)





88.悲觀或是樂觀

算是非常樂天的小孩,偶爾才會悲觀





89.即使一個人也能終老一生嗎

生活上當然是不可能
但如果是只伴侶的話,非常有可能。
可能過了10年還會看到我在那邊喊去死去死團萬歲這樣





90.覺得自己獨立嗎?哪方面

算。就生活的各方面來說





92.擅長吃冰的或是燙的

冰的
但冰的東西對女生不太好,現在很少常吃





93.睡覺時會不會有獨特的睡癖

睡像極差。如果睡到昏迷時,起床會發現自己頭下腳上的在睡
以上言論只再一個人睡時成立





94.現在的生活狀態滿意嗎

算滿意
但學校那邊如果在更好,我會更滿意現在的生活





95.有沒有還沒完成的事情

目前兩個大坑正在慢慢補,但是又很想去開挖新坑。頭腦積很多東西很痛苦阿





96.最近你的壓力來自於

學校的環境(謎:妳明明還沒開學)





97.如何紓解自己的壓力

睡覺、聽音樂、瘋狂灑小花
盯著桌面看,因為桌面是Sakuya桑的靜夏桌面





98.喝醉時你會如何?或是情緒很HIGH時

趕快回家,避免被人看到自己發酒瘋的樣子(默)





99.覺得這份100問如何

少了滿多題,但是這樣寫起來比較輕鬆
還有,是誰發明100問這個鬼東西的啦(翻桌)





100.最不希望誰看到

反正都看光糟糕的樣子了
那我就繼續糟糕下去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