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普隆德拉的夜晚。滂沱的大雨正下著…

雨,無情的落在身上。地上所拖行的血跡怵目驚心。

 

 

 

 

失敗了…

 

 

技術果然不夠成熟…

 

 

好累…感覺身體的力量都再逐漸流逝

 

 

身後逐漸聽不到腳步聲的聲響,那……我應該逃過了吧?可以休息了嗎?應該可以吧…

 

 

休息一下就好…一下子就好了…

 


 

“碰-!”倒下。

 

 

 

 

失去意識前,聽到的是停在自己身旁的腳步聲

 

 

被發現了嗎…

 

 

那就算了,已經沒力氣在逃了…就這樣也好

 

 

 


 

『妳沒事吧?…醒醒…』

 


 

意識逐漸模糊,雙眼漸漸闔上

 

 

 


 

──────────────知足番外-遇‧離───────────

 

 

好溫暖…棕紅色的雙瞳逐漸睜開。映入眼簾的,是自己不熟悉的地方。

 

 

「妳終於醒了。」手上端著藥的人,正走進來。

「這裡是…?」掙扎著想起身,卻發現身體疼痛不已。根本使不上一點力氣。

 

 

「妳還不能起來,妳的身體還很虛弱。」伸手。把想起來的人,輕柔的再度押回床上。

 

 

「我…再這邊多久了?」

「妳昏睡了三天了。把衣服脫下來吧,要幫你換藥。」眼前的人用著很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著。

 

 

「咦-?不…不用了,我自己換就好了…」紅暈逐漸爬滿臉部。

「不用客氣啦,反正妳在昏迷時也是我在換啊。」說著,準備動手脫下眼前人的衣服。

「等……等!我的意思並不是這樣!」

雙方展開激烈的攻防戰,但可惜的是,傷者一定略遜一籌。所幸,一道聲音的傳入阻止了剝奪別人衣服的人。

 



 

「里斯特會長,快出來!!」

「怎麼了嗎?」停下手邊換藥的工作,出來問個究竟。

 

 

「啊…裏恩副會長…里斯特會長又逃跑了…」

「唉…這孩子…你們先開會,等等我就把她帶過去。」

「是。」

 


 

「怎麼了嗎?」

問著眼前的人,但她依舊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外面。盯著桌上的杯子許久,才拿了起來。

 

 

拿起、預備、投出,杯子以非常漂亮的直線投出,穿過樹,接著落地。不只杯子掉落的聲音,還伴隨著一個人的摔落。

 


 

碰──!想必應該很痛。

 

 

「啊…痛死我了…」雙手抱頭蹲在地上,應該傷的不輕。

 

 

「嵐!」帶有怒氣的話語吐出

「咦?慘了」喃喃自語,似乎在為自己悲慘的命運哀悼。

 

 

「不要這麼生氣嘛…我現在就回去開會。」

 

 

碰──!二度重傷

 

 

「啊──」只能哀嚎,痛到完全說不出半個字。

抓著蹲在地上的人,她再度回到房裡。笑著對她說必須離開一陣子,請她自己好好休息。

 

 

「明明就是神官…力道那麼大…真懷疑是不是當初選錯職業…」被拖著的人,似乎還在喃喃自語。臉部表情就像是被怨靈附身一樣的灰暗。

 

 

「妳說什麼?」轉頭,問著被她抓在旁邊的人。

「沒什麼!」瞬間表情就像是陽光普照一樣,佈滿笑容。不過那個笑容有點勉強就是了。

 

 

「我等會就回來,妳先好好休息。」說完,便拖著身旁的人走出房門。

「等…等等!我叫夜,夜 羅克雷,妳呢?」

 


 

「歆,歆 裏恩。」

 

 


『待續』
----------------------------------------------------------------------------------------

好久沒出現的東西了
亂心很大果然是這樣(茶)
基本上番外跟正篇沒關係,所以沒看本篇也沒關係喔(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





---------------------------------------------------知足番外-遇‧離------------------------------------------------------




「啊……」哀嚎聲再度傳出,只不過這次是像快要掛的哀嚎

「振作一點,好嗎?」歆 裏恩無奈萬分的看著眼前已經趴倒在桌上的人

 

「啊…好煩啊…」抱著頭,只差沒整個人在地上滾

「唉…受不了,等會我來主持會議,這樣可以了嗎?」歆知道嵐想要幹嘛,所以不會讓她得逞

 

「真的嗎-?」瞬間從瀕死的狀態回復成生氣盎然的樣子

「但是…妳還是要在待在這裡!」口氣之強硬,沒有轉緩的餘地

「那不就還是一樣嘛──」再度趴倒在桌上

 

 

 

 

叩、叩──敲門聲響起

 



「裏恩副會長,有人想見妳。」

「請進。」

 

 

嘎──門開啟、關上

 

進來的人顯然是被裡面的情況嚇到,除了會議室的廣大,是沙漠之都 孟羅克所比不上的以外。還有那個趴在桌上的人,她表情…看起來比剛剛更加灰暗,而在她身旁的人似乎…是在對她說教。嗯……說教…

 

「夜,妳怎麼不在房裡休息?」

「因、因為我想說身體好多了便出來走走。」夜趕緊把自己的思緒拉回現實

 

廣大的會議室,沒有任何的聲響真的靜的嚇人。除了偶爾從嵐口裡傳出的哀怨聲。歆只是盯著夜好一會,才開口說話…

 

「妳要不要留下來?」歆像海水清澈藍的眼睛,直直的盯著夜。

「留…下來?」

「嗯,就是入主這個工會,因為我看妳衣服沒有工會徽章。」還是很理所當然的回答問題。是因為人生歷練比較多嗎…?

 

不對,她看起來也不過20而已…!工會徽章…夜看向兩人的衣服,果然上面都有一隻接近暗紫色的蝴蝶。

 



「要嗎?」

「但是…我還要接任務…」

「待在這個工會還是可以接任務。如何?」

 

「好…」奇怪…怎麼感覺好像一步步掉入陷阱的感覺。夜不禁為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捏了一把冷汗。

 


「請各位進來開會。」

 

人,陸續的就座。這些人都是工會的長老,表面上是服從,私底下卻是想盡辦法要強奪主權。只因為不滿身為會長副會長的是嵐 里斯特和歆 裏恩。

 

從開始開會後,會議室只聽到報告的聲音。只要沒人報告時,會靜的恐怖。另夜覺得奇怪的,是主持會議的一直是歆而不是剛剛看到的另一人。她只是安靜的坐在一旁,不發一語…

 

「這邊,有件事要宣佈…」歆的聲音把夜拉回了現實

「我決定讓夜 羅克雷加入光舞」

 

「什麼…」

「怎麼能這樣」

此起彼落的討論聲,頓時充滿本是安靜的空間。

 

「就算妳是副會長也不能這樣亂來!而且她還是刺客工會的人,妳能擔保她不會背判我們嗎?!!」

 



沒錯…我怎麼這麼天真,大家最不相信的就是刺客工會的人。為了任務而去背叛別人…這不是常有的事嗎…夜在自己的心中嘲諷著。

 



「各位…我想…我還是不要…」夜正準備站起來告知大家不加入時,一隻手按住了她的肩膀。

 

「這是我自己決定的,有什麼意見嗎?」歆 裏恩開了口。

跟剛剛的眼神不一樣。夜在心裡這麼想著。剛剛的眼神只是嚴肅,現在則是嚴肅多了份不容任何人反對的堅持。

 

「好了,沒什麼事的話…散會吧。」沉默許久的嵐 里斯特終於開了口

「但是…」

「我說散會。有什麼問題下次再說。」平靜沉穩的聲音,帶有一些不容反抗的威嚴。

 

「嵐…剛剛謝謝妳了…」

「不會啦-我可以走了嗎?」

「嗯…」

話還未說完,嵐已經一溜煙的跑出了會議室。

 

「有什麼問題想問嗎?」歆微笑問道。

「妳…爲什麼不顧他人反對…」

「沒爲什麼,就只是想相信妳而已。」

 

「先好好休息吧,晚上的城戰會很辛苦。」歆輕輕的拍了拍夜的頭,便步出會議室。留下夜獨自一人…

 



「城戰嗎?出去走走好了…」

走在路上,享受三天來都沒照射到的陽光。午後的普隆德拉大街上,許多商人陸續擺店,吆喝聲此起彼落。大部分都是有良心的商人,不過也有少部分的奸商混在裡面。

 

到了夜晚,路上的人聚集更多。各各工會無不摩拳擦掌,想要拿下一做城池。尤其以光舞的城池前,聚集了許多工會。

 




夜看到這些場面,不禁乞求可以世界和平。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嵐正帶一種非常奇特的笑容…向她走來。

 



嵐按著夜的肩膀,蹲了下來。

 

「妳等等就跟歆一組,負責守工會石就好了。要保護好她阿,她可是我們工會唯一的神關。」拍拍夜的肩膀,嵐回到了前方,繼續分配工作。

 

「我…一個人可以嗎…」

「沒問題的,因為我和嵐都很相信妳」

 

城戰──開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