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只是要告訴大家我還活著,只是憑空消失一陣子

喔喔喔
這是最久沒更新BLOG的紀錄阿阿阿阿阿阿阿
從前個月23號到今天(歐)

話說這陣子都失蹤跑去玩MS(被巴)
總算再歷經一個禮拜轉成巫師,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轉職最快的遊戲,RO都沒有這樣說(遠目)




然後大家總是在說4月是新番動畫轟炸期,但對我來說卻是漫畫轟炸期阿
..............阿哈哈........・゚・(ノ∀`)・゚・。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我一個月零用錢頂多也不過才拿500耶...結果你一個月給我4本一起出,是嫌我錢太少嗎・゚・(ノ∀`)・゚・。



首先給我開砲的就是ARIA跟鋼鍊,不過鋼鍊是買錯的,因為我以為這集有中尉(倒),所以錢就這樣飛了・゚・(ノ∀`)・゚・。
接著是火影,火影沒從頭收到尾,從佐助不見才開始收(佐助迷請不要打我......)......很好又飛了
買完火影沒幾天後老妹開始再我床邊的書櫃,一邊看著上面放的漫畫一邊在那邊碎碎念
"怎麼神槍6還沒出來,明明日版的就已經出來"....等等諸如此類的,沒想到過了一天
............

....................

.............................阿哈哈哈......出了阿・゚・(ノ∀`)・゚・。.......而且神槍的價錢又其他漫畫貴
是怎樣!!不要欺負我今年暑假才要出去打工好嗎(翻桌)


既然出了那就算了,只能乖乖把荷包掏空...Orz......其實買完神槍後一個月的零用錢正式宣告ByeBye


過了沒幾天,我家烏鴉嘴等級A的老妹又開了她的金口
"瑪凝已經好久沒出了耶,而且月刊暫停連載"....等等(以下略)

.........


............


..........................


棍!!(註:此字為語助詞)
又被說一說,說到出來了阿阿阿阿阿阿....................囧

導致這個月變成負債....阿哈哈.............・゚・(ノ∀`)・゚・。.....偏偏學校檢定考的將金還未有下落,所以這個5月要過著省吃簡用的生活(遠目)..........一直要到月底才能領錢
但是偏偏到了領到錢時,小說也一起來,結果到最後.....我還是要趕快去打工,才不會繼續過著這種生活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