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爛這麼多天
果然假期一拿到手上都會這樣嗎...囧
感謝小T的點名




【黑or白】:
當然是黑色,自己用的東西也多半是黑色
例如衣服,電腦螢幕(外框),背包,只要能是黑的我都買黑的
所以大熱天出門會受不了,黑色的衣服會吸熱啊!!


【甘甜or辛辣】:甜,不要太甜
辣,不要太辣
(謎:那妳乾脆不要)


【夏or冬】:冬天
台灣的夏天,根本就跟悶燒鍋沒兩樣


【綺麗or可愛】:通吃(一秒)(喂)
嘛....好看的事物總是不嫌多嘛


【褲子or裙子】:
褲子,叫我穿裙子直接去死好了
目前有穿的時候就是學校考期考,結果說那麼多我還是有穿裙子嘛...囧rz


【床or鋪被】:床



【和食or洋食】:都不挑,唯一只挑有家茄子的食物
那是我的天敵


【長髮or短髮】:如果是自己的話,當然是短髮
短髮短到被舅媽說像男生
那如果是那種成熟的大姐姐,當然是長頭髮好=W=


【巧克力or香草】:我可以說巧克力香草嗎(被巴)


【跑步or游泳】:兩樣都苦手,不過應該算跑步比較在行
本身旱鴨子一隻,是不會游泳,不過還可以像個浮屍一樣飄在水面上(喂)


【數學or國語】:國文
我對數學簡直是厭惡到底,但為什麼我會選資管這科呢(遠目)


【朝or夜】:夜
不過如果7月的時候還是不要夜比較好(被巴)


【犬or貓】:犬
我想養一隻哈士奇啊,貓其實也不排斥,那個毛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


【夢or現實】:夢
不過現實還是現實


【台灣or外國】:台灣
其實有股衝動想讓跟母上說我想去國外讀書<囧>
我對我現在讀的學校很不滿,不過也只能怪自己不認真


【筷子or叉子】:筷子
畢竟習慣了


【樂器or歌唱】:樂器我只會直笛
唱歌還OK


【年下男or年上男】:我對御姊比較有興趣


【認真嚴肅的人or輕鬆爽快的人】:輕鬆爽快的人
跟這種人在一起,心情才會比較放鬆


【恐怖劇or戀愛劇】:恐怖好啊
不過家中只有我喜歡看..囧


【麵or飯】:請給我麵吧


【接吻or擁抱】:擁抱
接吻...想像不能...囧


【動畫or漫畫】:我的最愛,也是目前生活上的重心


【電影or小說】:同上(喂)


【接棒5人】:有看的人都來寫XD
還是不要作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