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和心得都待補)

 

…..前面幾話會捕..但不知道啥時會補完wwww



OP
的畫面有換,所以作畫經費都是拿去做OP了嗎...OTL
OP
畫面裡暴君和王子退彈夾拿邊變的超有魄力的

 

 

這話給人真的是雙重夾殺<>

 

作畫崩壞,崩到我以為這部動畫多出好幾個人物了…OTL

 

 

君顯然射擊和防禦都點爆了最後只好去點格鬥技 
赤手擋飛拳加空手接白刃()

 

這邊真的要給田村一個GJ!! 
把暴君語氣轉換的太讚了,讓人真的有惡魔的感覺

 
君在說我的話,我的訓練,難道真的錯了嗎?邊說話的那個表情 
說實在話的那個表情看了實在有點心痛 
啊啊….王子快去安慰妳的妻子啊


 

說要讓人頭腦冷靜,結果是拿人家的得意技能給本人轟了回去
而且還兩發....(抖抖)
雖說轟去打人,但其實暴君還是有保護好新人....因為蒂雅掉在速霸魯的跑道上時,身旁有圍ㄧ道粉紅色的光

 

媽媽(?)…..真的會心臟無力啊 

雖然說白色惡魔回歸我真的很高興,但是這也回歸的太恐怖阿 
君那種表情真的嚇到我了啊…)( (沒路用)

最後結束再那邊…..進到下一話的預告,預告則是漫畫裡暴君見血的回憶 

 

真的不得不給GJ!! 
感覺完全被帶到了而且還ㄧ直被吊到下一話…Orz


我很喜歡預告裡面暴君和王子夜間約會那邊
(不要亂說)
 

 第一次在魔砲裡面看到番茄醬,那種感覺真是無可言喻 
速霸魯ㄧ定會是好爸爸(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