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魔砲.......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來個上集前情提要(喂)
奈葉和VITA潛入聖王救出VIVIO
菲特潛入變態博士家老巢準備逮捕博士
疾風則是在聖王外面開路讓奈葉跟VITA能進入到內部
前鋒部隊則是跟戰鬥機人進行戰鬥
希格阿拔則是對上騎士大哥(我忘記名字了(汗)


這集首要第一爆點是

淫獸出現啦
我還以為牠會被鬼隱到最後一集才出來或是從此不出現

小ALF也出現了!!(好可愛 )

庫羅諾請由諾幫忙查聖王的資料
要讓聖王停下來就只有讓它和容器分開
不然以聖王的破壞力可以讓次元航行艦隊整個毀掉

疾風在聖王外面力戰雜魚(喂喂)
因為管理局的人都好廢(爆)
打到最後陛下都有點精疲力盡,不過陛下好像坐辦公室太久體力有點虛(被巴)

不過總算開了條路讓奈葉和VITA進入內部
但進入內部就一堆開拓者在亂飛
VITA為了讓奈葉保存戰力一個人力拼

看到這樣的VITA覺得很感概....這小鬼經過10年長大好多 (<-哭啥)

因為通訊部傳來消息
VIVIO在聖王最內部,因此VITA決定讓奈葉先前往自己則留下來抵擋
那個背影實在是....鐵錚錚的漢子阿 (被打)


突入變態博士家的菲特和修女......
我不得不說菲特是這話崩壞最少的....媽拉...超帥的
尤其那變巨大的斬艦刀....真的是砍到我的心坎裡_______(血)OTZ

修女跟另一個機人跌到下層....修女傷勢好像也滿嚴重的
菲特又遇到之前遇到的機人
依舊還是繼續對菲特進行勸降,不過還是遭到菲特拒絕

 

 

希格阿拔則是跟騎士大哥對上
希格阿拔這次也是超帥的....尤其是閉上眼睛在空中等騎士大哥來
也跟小REIN融合了...顏色是白跟淡紫色

 

 

新人那邊昴對上銀姐
艾利歐和凱絡對上璐璐
蒂雅說自己平凡但卻是最不平凡的人


一對三.....是一次對三個機人阿
妳哪裡平凡了....妳跟我說阿

 

只有蒂雅一個人被關在結界裡面而且通訊通通會被攔截
幻影也被破解,還再要脫逃時遭到另一個追擊
導致右腳受了嚴重的傷....本來要放棄了卻回想起昴


還說為什麼我會在這種時刻想起那個傢伙
(被泥摳的字幕給笑死...一堆百合覺醒...因為這就是愛..等等之類的)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繼續奮戰

 

 

再來就是這集我看到心臟差點停掉的地方
雖然之前就一值祈禱不要這樣對待我們
但是顯然祈禱是沒有靈驗....

VITA打到爆一推開拓者,早已開始疲憊,在魔力彈剩四發的情況下小小的鼓勵自己一下

卻被人從後面捅一刀....而且不是捅手腳,而是從身體中間捅下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頭看見的是當初讓奈葉受重傷另一個機器
這邊我就不得不說了....博士..你的藝術感真的很差...那個長的很畸形的機器是啥啦

VITA當場抓狂回頭就是一槌,但是自己也被炸了出去
妖受喔....都築....這個蕃茄醬會不會用太多了啦

四騎士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VITA和希格阿拔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