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生肉我決定要吐槽了.....OTL

這集的魔砲
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只是想說


這次SS服裝設計的人給我死出來!!!!!!!!!(怒火中燒)


當初12機人跑出來的時候我就對服裝囧了半天了
然後銀捏的時候我也囧到了

然後呢.........
這次換成Fate......OTZ

要設計成19歲穿9歲的衣服我是不反對
但是好歹也給我設計成穿9歲的音速型態的熱短褲阿(摔滑鼠)


設計成這樣Fate一點都不王子了啦(掩面淚奔)




基本上這次Fate的新服裝
簡單的來說......


就是把之前穿的衣服脫到剩裡面那件再加上紅色皮帶..........

棍!!!!!

這次的服裝設計到底是哪個王八蛋啦!!!!!!!


上半身真的很帥
下半身.........真的只穿一條內褲你知道嗎.........OTL
(如果不知道的人請轉回去第五集Fate變身那邊....就可以知道新型的音速型態服裝從哪邊來的)
下半身如果把那個長襪拿掉,套上音速型態的熱短褲真的會變的很帥

staff.....你們能瞭解Fate fans被這套服裝打擊到的感覺嗎?!?!?!?!?
你們能夠瞭解fans在電腦前欲哭無淚的心情嗎.......OTL


然後雙刀真的很帥

但是為什麼中間要加一條線啦......OTL
這樣會讓我以為Fate會打到一半把一隻刀丟出去
又不是雙節棍!!!!!!(摔鍵盤)



然後是插入曲pary
我可以期待25話有隱藏插入曲嗎
告訴我阿!!!!staff!!!!!我可以期待嗎???!!!!!



然後前半段那兩個小鬼的劇情我完全不想說了
那兩個死小鬼真的是=_=+
不行....說下去L5真的會發作


然後是蒂雅那邊
我不是說過不要直升機男不要出現嗎?!?!?!?!?!?!
我是想要受傷的人出現.....但不包含直升機男在內好嗎!!!!!

雖然蒂雅還是滿腦子想著速霸陸,但看到被直升機男救的時候
還是他馬的一整個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陛下......麻煩妳下一話真的跟小Rein融合
拜託了.......我想看妳發威
妳已經連續三話當活動背景了.....上一話還甚至被鬼隱


最後.....我想說的是
都築、草川
你們兩個在A's時期的功力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明明A's跟SS的製作群都是原班人馬
但是兩個相比怎麼會差那麼多
真的是因為習慣13話不習慣26話的節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