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目前的魔砲漫畫
忽然很想叫staff去把漫畫版的內容給改編成動畫版....OTL


這篇就是六課最強論(喂)









起因是Vivio在Nanoha訓練新人時,在看教材用的紀錄片
不過我想說的是......

拿Nanoha和Fate的打架紀錄片來作教材好像不太適合(爆)

嘛...不過有就是因為這個關係可以讓我們看到精采的最強論

總之就是Vivio問Nanoha,兩位媽媽哪位比較強
Nanoha說沒比過不知道,因此就有了這一切的開端(炸)


星辰跟雷光小隊都堅持自家的隊長當然是最強的

此時的蒂雅說了副隊長們以及總隊長應該也很強
因此開始了機動六課最強五人論(爆)


首先當然是要訪問最強五人
但看似疾風最不容易生氣,所以派遣蒂雅去訪問
當然疾風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很乾脆的說出答案
個人戰力裡面是趨於弱勢

當然
疾風的等級判別跟另外兩人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有4騎士在前方打游擊戰那就另當別論了

但如果只有她一人
只能打贏凱珞而且是沒帶龍限定

不過漫畫把疾風畫的特別可愛
尤其是下面的這兩張,疾風的表情堪稱一絕

我超喜歡疾風這張咬叉子的表情
超卡哇伊的/////O口O/////



這張的三人表情實在很微妙(笑)

艾利歐跑去問Vita
但是沒有答案<囧>
大概也是因為艾利歐口才不好吧

阿露特則是跑去問希格阿拔
希格阿拔的答案是
比賽條件的不同優勝者就會不同

但從希格阿拔的表情來看沒跟Nanoha分出勝負她應該很不甘心
阿露特說想讓大家看一看
阿拔則說沒有參考價值,因為根本是血戰

啊....也是....想當初那張圖讓我足足呆了有十秒之久
不過我喜歡(喂)

凱珞則是跑去訪問Fate的副官莎莉
得知Fate常與希格阿拔進行練習,又問Fate從不跟Nanoha比賽嗎?
莎莉則說以前一起做過簡單的訓練,但自從發生那件事故以後Fate從沒再跟Nanoha訓練過

嘛....不過我想Fate那麼愛自家老婆,就算練習可能也會故意輸吧



然後最讓我想把漫畫改篇成動畫的一段就在這裡
因為莎莉說會有以分隊為單位進行的模擬戰
或許就可以在看到兩位隊長進行模擬戰


"但首要目的是要確保自己的安全"
這句話是中肯的


我多想要再看到黑白雙煞幹架的樣子 阿阿阿阿阿阿

從無印過後就在也沒看過她們兩個對打了
雖然9歲就打的很激烈,但我相信19歲會更精采的啊阿阿阿阿阿
都築出個特別篇吧....OTL


最後是速霸陸在調查Nanoha的戰鬥紀錄
卻被從身後冒出來的Nanoha嚇到


惡魔阿~~~!!這是惡魔的微笑阿~~~~~!!
不!!是冥王的微笑阿阿阿阿阿阿!!!!!(被拖去鬼隱)


結果事實上這件事個家隊長都早已知道了
而且也常常有人問起
果然黑白雙煞真的很引人注目

Nanoha出了一個問題給先鋒隊
「要戰勝比自己強的對手,就必須變的比對手更強」
「請仔細思並回答出這個問題的矛盾與意義」

這兩句話雖然我也不知道意義
不過自己來亂猜的話
我會猜
要戰勝比自己強的對手就讓自己的意志比對手更強

而且還滿符合SS的標題阿哈哈(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