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送給哈啦溫執行官擁待團的文
還是依照往常,依舊以甜甜日常為主
然後我成功的讓Fate便成攻了(爆)
文章名稱是團長想的,因為我是想名字苦手

附註:擁戴團是玩票性質的




微亮的早晨陽光溫暖的照耀著大地,機動六課的宿舍裡,大多數的人都還在沉睡著,連平常最早看到人影的訓練場都不見半個人。
 
 
機動六課 隊長寢室----AM8:00
 
 
一個物體撞進了菲特的懷裡,使得躺在床上的菲特一反往常率先睜開了雙眼。低下了頭看到把自己弄醒的原兇,小小的身軀依舊睡的香甜。菲特小心翼翼的下了床,可能感覺到身旁溫暖懷抱不見了,Vivio又滾進了奈葉的懷中。
 
將兩人的被子拉好,準備離開床邊的菲特,卻看到奈葉睜著睡眼惺忪的眼看著她。
 
「…菲特…?」
「早安…奈葉…」
菲特將手放在奈葉額頭上,溫柔的說:「妳再睡一會吧,等等我再叫醒妳…」
「…嗯…」奈葉又抱著Vivio再度睡去。
 
看著奈葉的睡顏,讓菲特想起了昨天的放假通知。因為疾風的放假通知來的太過突然,而且又說什麼”難得放假嘛,不要再去管工作什麼的”,使得奈葉在昨晚便趕緊將後天的訓練課程規劃好。也因此比平常晚睡了很多,才會使她現在還再補眠。
 
 
 
 
從盥洗室出來的菲特,便看到奈葉抱著也已經醒來的Vivio。
「阿、早安,菲特。」奈葉抬起頭對菲特笑著說。
「…早安,Vivio也早安。」菲特蹲了下來摸著Vivio的頭。
「菲特媽媽,早安。」
 
菲特站了起來,對著兩人說:「等等一起出去吃早餐吧。」
奈葉點了頭便牽著Vivio到盥洗室。
 
奈葉和Vivio梳洗完畢,來到六課的門口,便看到菲特倚在門邊。與平常無異的柔順金髮,高挑的身材穿著休閒的T恤和牛仔褲的菲特,此時正溫柔的看著自己微笑。
 
「走吧。」
不大但卻能確實帶給自己溫暖的手,奈葉豪不遲疑將自己的手疊放上去。
「嗯。」
 
 
 
 
走在路上討論著要去哪吃早餐,Vivio卻說想去公園吃早餐,因此三人便買了三明治來到六課附近的公園。
 
解決了早餐,奈葉和菲特便帶著Vivio在公園四處走走。因為平常兩人都有任務在身,很少有空閒的時間能帶著Vivio出來,便決定趁著這次休假日帶Vivio出來玩。
 
 
「Vivio,怎麼了嗎?」感覺到身旁的人忽然停住腳步,奈葉蹲了下來詢問,卻看到Vivio的視線盯著前方小孩坐在父親的肩膀上景象。
 
拉了拉奈葉的衣袖,Vivio只是喊了聲媽媽,奈葉就知道她想做什麼。
 
「可是……」
就在奈葉正處於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時候,一雙手抱起了Vivio讓她安穩的坐在肩膀上。
 
「菲特!?」奈葉驚訝的抬起頭看著讓Vivio坐在肩膀上的菲特,菲特只是對奈葉笑了笑說:「沒關係。」
 

 
看著Vivio抱住菲特的頭,開心的在菲特肩上笑著。奈葉忽然想起在Relic事件結束後,菲特對自己說想和她永遠一起照顧Vivio。當時自己並沒有給於回應,只是呆愣著看著菲特微紅的臉。
 
菲特也是只是笑著說:「沒關係…我願意等奈葉心情調適好再告訴我答案。」
 
從那次以後,菲特在也沒提起過這件事。如同往常般的,一直守護在自己和Vivio身邊。
 
「…菲、菲特。」
「嗯?」菲特轉過身,看到的是抓著她的衣襬將頭垂下的奈葉。
奈葉抬起頭,看著從以前就很喜歡的紅眸雙瞳說:「那、那個,之前…菲特說的那件事…我…」
 
雖然奈葉急著想說出自己的答案。但不知怎麼的,大腦卻像當機似的,無法勾勒出一句完整的字句,不禁又把頭給低了下去。
 
菲特只是牽起了奈葉的手,笑著說:「奈葉的答案已經傳達給我知道了。」
 
看著眼前的菲特以及靠在她頭上露出疑惑表情的Vivio,奈葉露出了微笑,卻也把菲特的手握的更緊。
 
 
 
回到寢室後,Vivio又纏著奈葉陪她玩了一陣子,才累的在奈葉懷裡睡去。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奈葉哈欠連連,菲特伸出手將奈葉的頭輕柔的按到肩膀上。
 
「菲特…?」奈葉不解的看著菲特。
菲特將唇輕觸著奈葉的額頭說:「好好休息,我會永遠陪在奈葉和Vivio的身邊。」
「嗯…」奈葉將自己的手和菲特手交握著。
 
奈葉閉上眼睛,因為她知道當她再度睜開眼睛時,菲特永遠都會在她的身邊。



THE    END


插圖者:九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