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才是結局啦!!!!!!!!

淫獸什麼的根本不存在啦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圖以及在廢大那邊看到一些人的留言
我的心情總算好起來了



雖然再看了一次生肉,有幾幕真的是不錯
比如說八神家的
或是戰鬥機人的(不包含被另外隔離的兩人)
但我還是依舊不改初衷,那兩個人我還是會叫他們去死



自此魔砲SS26話我只承認一家三口的EyesCatch,其他的我通通都不承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工口才
什麼淫獸
你他媽的通通給我去死啦


有誰家烤肉缺鞭炮玩的
把這兩個拿去放鞭炮啦

如果真有死亡筆記本這種東西
我當場就先把這兩個雜碎的名字寫上去


啊啊....為什麼最後一話的腳本不是田村和小狐仙寫的呢
啊啊....請其他還沒出的Drama不要再次打擊我已受創過重的心靈啊
啊啊....我頭一次那麼怨恨男角色的出現

啊啊....Nanoha妳為什麼不給Fate一個KISS呢
啊啊....都築、草川、staff,你們有聽到我們這些NxF派或FxN派的心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