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魚很喜歡下雨


但很討厭我再學校時下雨




因為最近學校剛開學
所以校車座位表還未確定

因此大家都會到車庫門前
等門開



事情就是發生再那時

某魚自認自己有個優點
就是理智線不易斷裂

但那天
已經快到達理智斷裂去了

離題去了



因為那天在下雨
所以大家都稱著傘在等門開

站在我身後的的學妹
傘拿的太低
導致傘的邊緣一直戳我的頭

於是乎
我便往前站了點

但是






........








..........











..............








...................娘的咧(語助詞)











妳是戳夠了沒阿╯-皿-)╯┴┴

一直戳一直戳








於是乎
我轉過頭去










用我最燦爛的笑容

兼有殺氣的眼神瞪了一眼






她們才乖乖把傘拿高








順帶一提

站在我身旁的兩位友氏






很沒良心的在那邊悶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