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再看舞乙hime之前

還真是多災多難

先是電腦重灌

所以拖了一天才看到

接著下載好了

但是卻沒有rar

再度跑去下載

經過一番混亂

我終於看了的第一話

我只能說


唔喔喔喔喔喔~~~~~~~!!


真的是重頭萌到尾阿

 

以下有捏他及截圖
請甚入

嗯....是說

如果看過的人就沒關係啦

還沒看過的人

如不想成佛(啥?)

就不要往下拉


一開始畫面一出來就看到熊熊大火處處燃燒
伴隨著尖叫聲

接著就看到一位女子在樹林奔跑
抱著搖籃
那算搖籃嗎?
好...這不是重點

躲避追擊
接著就把搖籃放到水面上
讓它隨波逐流去(喂)

接著女子跳上來
剛好遇到追擊的人
看到的第一映像


就是


那根本就是鹹蛋超人裡面的怪物啊~~~~~~!!

 

女子拿出菜刀(啥?)

接著我聽到小黑的聲音
蹦出巨大的光芒
接著進入OP

OP差不多都會讓所有人物出現
是說

 

我看到遙了

 

而且它還是五柱之一

 

 

是說她的武器怎麼如此奇特

 

 

一個大鐵球


這會讓我想到格鬥天王去(喂)

 


我發誓我絕對有看到舞衣XDDDDDDD

OP完畢
當然是進入本集內容了


嗯....

是說
ニナ真的是ナツキ的翻版阿
看起來很酷但是一定是會被整的很慘
果然

一出場就被一個應該是冰淇淋的東西給砸到臉


根本就是ナツキ前一部的翻版

接著
畫面轉阿轉轉阿轉

 

ナツキ和シズル出場啦゚▽゚

ナツキ真的是帥氣滿點阿
シズル還是一樣愛喝茶
不過改喝紅茶了(爆)

唔喔
原來シズル是被ナツキ給叫回學園的

拉補拉補夫妻還是要在一起比較好阿(喂)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アリカ就跟在ニナ身邊跑
還問了許多問題
雖然ニナ看起來很不耐煩
但還是一一解答

這兩個人根本就是貌似前一部舞衣和命啊
主人和寵物的關係(啥?)

 

マシロちゃん完全跟第一部不一樣
壞了啊~~!!

雖說慶幸是蘿莉,但是我怎麼感覺完全是死小孩樣啊
要把マシロちゃん帶回公殿的人
慘遭マシロちゃん陷害
所以被ニナ打到趴成一團
在此默哀3秒鐘

3...2...1
完畢(喂!)

3人跑到飛機場
在マシロちゃん告訴ニナ和アリカ身分後

 


接著SEELE出現了


一出現就先送一發加農砲


是說
那個契約之吻
看一看我怎麼會有種想拍桌的感覺啊

 

接著萌萌少女變身記(大噓)

ニナ雖然變身了
但跟SEELE打還是有些吃力
於是アリカ抓起了ニナ的武器,往SEEELE一丟


喔喔~~~!!

武器打中的位置讓我很想拍桌狂笑啊~~~!!


因為這一丟導致SEELE更為火大
又再送一發加農砲
把3人給吹到飛機上去
接著


神出現啦~~!!(違)


不是啦,アリカ的蒼天之清玉發出了光芒
飛機自己動了起來

在一片僵持下

學園長ナツキ帶著アカネ和シズル大魔王(違)
搭著加長形凱迪拉克出現啦(啥啊?)

接著アカネ和シズル升空趕往現場




是說シズル的武器還保有前一部的特性
可變為刀鍊

シズル就這樣很猛的劈了飛機
飛機當場變成兩半

摔下去時アリカ的蒼天之清玉又發揮神力啦
但是沒維持多久<囧>
就在3人直直落下之時

アカネ出現啦
一把接住3個人




再來就是是シズル的清場時間啦


SELEE就這樣被シズル給順殺啊~~!!


アカネ就這樣把3人帶回學園
ナツキ又帥氣出場解釋一些事給アリカ聽

シズル出現在上空,アリカ被大魔王煞到,因此下決心要成為乙HIME

接著就ED開始

這預告真的很萌啊





看到這張圖
我真的有種

唔喔~~~!!


親下去吧(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