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舞乙HIME開撥以來,真的是每話都歡樂到一個不行。

 

以下有捏他及圖透。

 

 

先來閒聊一下,是說ナツキ從第一話以來,一直是維持著撲克牌臉。

 

我還滿想開賭局,來賭ナツキ幾話會破功這樣。貌似上一部只維持了3話。

 











回歸正題








一開場就這個畫面,真是震撼人心。

 

 

アリカ看到シズル真是的心花朵朵開這樣。大家再看的時候應該也是心花朵朵開。就在黃毛叫アリカ把項鍊收起來,ニナ帶著哀傷的表情看著黃毛,命貓出現了。

 

….是說,真的是越長越大隻OTL

 


接著アリカ就跟ナツキ說想要入學,就進入OP了。

 




就在アリカ說明想進入學園的理由,ナツキ和黃毛互看對方不順眼

 

只見シズル微笑了一下。

 

 

 








接著

 





シズル性騷擾MODE全開啊~~!!



シズル還故意描了ナツキ一眼

 










シズル在耳邊吹了一口氣

 

 

 

アリカ就這樣嗚呼哀哉去了,不是,我是說她就這樣昏過去了。







就在黃毛還想問問題時,ナツキ非常帥的拋出一句話

 

 

你以為這裡是哪裡

 

 

唔喔喔

 

 

是說那個表情真的是帥翻天了






話面接著就帶到一堆女僕,我是說少女,在掃地的畫面,是說每個掃的方向好像都一樣耶

 

(:這不是重點吧)

 

 

接著就一推人在談論ニナ的事,嗯….我覺得那個トモエ最後可能會變臉。

 











アリカ謎迷濛蒙的睜開眼睛看到兩個人影。

 

是說….妳是看到誰了,起來就叫奶奶,ナツキヨウコ沒那麼老吧<>

 

起來還撞到了頭。

 







畫面轉到了マシロちゃん

 

攤在床上的命貓,真的很像抱枕,是說壓起來一定很舒服。(不對吧)

 

醒來後的マシロちゃん,第一眼看到的就




那風華宮被一台直昇機筆直戳中








接著黃毛在外面回想起小時後的事

 

~~!!

 

 

原來黃毛小時後就有偷窺傾項(不是這樣吧)









ナツキマシロちゃん吵架的時候


喔喔

 

我說ナツキ

 

妳那個表情會不會太帥了點











シズル好賢慧阿~~!

 

不過我的視線是往シズル身旁的桌子看去

 

是說

 

我貌似有看到真祖大媽二三的小型雕像?

 








接著就是非常歡樂的馬拉松了




本以為這話的シホ應該沒壞了

 

沒想到間格不到一分鐘,馬上壞光光。

就在シホ詛咒時,アリカ好死不死的從樹從鑽出來。

 

接著就上演了一場歡樂追逐戰。

 











如果全國都有像アリカ或シホ這樣的選手,我想,大概跑步都不會輸吧

 

 

好個漂亮的跨欄,但是…. アリカ似乎是忘了她沒穿,指穿著一件被單。

 

貌似底下那3個,看到很的東西。

 

 

シホ接著也一個漂亮的跨欄,但聽到有人叫她,

 

シホ馬上便回好學姐模式

 

每次看到這裡都拍桌狂笑。

 

會不會乙HIME一做完,我家桌子大概就要換了吧。

 









アリカ一個加速過灣,與命中的王子相遇

 

拿掉眼鏡的チエ,眼神多了一股很邪惡的感覺。

 

チエ不要因為葵去侍奉蘿莉公主,妳就花心了喔。()

 











接著アリカ衝到教室去

 

是說看到ユカリコ這樣改天我也要試看看粉筆能不能這樣。

 

アリカ摔出窗戶,ユカリコ那涼到不行的反應,真是是讓我笑噴。







另一邊的會議,依舊是非常嚴肅。

 

 

ナツキ想讓アリカ入學那表情,唔喔喔,認真到一個不行












アリカ依舊在逃命中,

 

ナオ,要讓人停住,出聲就好,何必把人絆倒勒。

 

アリカ真的很可憐。

 






死對頭對上了




~螺旋頭




那就不要叫我茱麗葉。








歡樂馬拉松持續進行著。她們的體力真的是好過頭了。

 









アリカ推開議事堂的大門,請求讓她入學。
媽啦(語助詞),這個畫面真的太好玩了

一個緊急煞車,後面全部摔成一團,其中アリカ被壓在最下面。

 











請看ニナ和ナツキ的臉,真的是會讓我笑翻。ナツキ和シズル的表情,我跟我妹真的是看到狂拍桌這樣。ナギ出場提出方案,接著進入ED

下集預告
我只想說這歡樂到不行的服裝,是誰設計的阿<囧>外加上面那謎到不行的預告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