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
所以我的鼻子又開始不正常了
嗚喔喔..鼻子塞到我好想直接去死一死阿(淚奔)
不過總覺得南部冷的總是比較慢,我還是喜歡中部的天氣
我想回去住台中阿<囧>

奇怪,這是算是在閒聊嗎?
算了,不管了(喂)

以下為截圖兼些許捏他
反正就是看圖說故事了







小時後的真白還滿萌的


迫水以前年輕時竟然那麼瘦


小時後的命貓好可愛阿




以下的圖片,就是讓所有靜夏FANS陷入極度瘋狂狀態












學園長脫了,而且她的房間怎麼呈現半簍空狀態阿
那鋼琴,那椅子那個特大的雙人床阿外加那互望微笑
唔喔喔~~媽媽~~我好感動阿



我可以說真白理事長上身嗎(喂)


噗..看到這張圖,我一直覺的好好笑(抖)


命怎麼毛豎的那麼高(笑噴)


我說妳們兩個阿,說個名字,怎麼說到都臉紅去了。


深優和以下不可說(喂)


看到這個畫面時,我一直疑惑我是否在看90年代的動畫<囧>
嗯..武器不錯


我被這張萌到了(爆)                                                   新角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