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真是很差
先是感冒鼻塞,好了以後開始咳。
咳到我都會自己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肺結核這樣




廢話不多說
進入本話內容

水銀燈復活阿━━━(゚∀゚)━━━ !!! 







一開場就出來的めぐ,嘛..我本來以為要到後半段才會出現,歌喉不錯。



接著畫面轉到教堂,大總統薔薇水晶(喂)。
是說正常人那個箱子掉下來,大概都會嚇到跑掉吧。





這畫面我超愛的
一出場就萌到我了
汞燈,汞燈(灑小花)




被嚇醒的真紅女王。是因為夢到汞燈嗎?






一直有跑出先前的畫面,但汞燈記不太得,看樣子汞燈應該失去記憶吧。




一直覺得這個地方的雪景做的好漂亮阿




汞燈,妳趕場趕很大喔。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歐飛)




不愧是汞燈阿,閃的好漂亮。
嗯..是說這樣翅膀不會痛嗎



發光的銀樣(喂)



一用到媒介力,めぐ就開始痛苦。
結果等到汞燈回來後就變成這樣了<囧>









再真紅的夢中相會(爆)



原本以為是幻覺的真紅,在知道銀樣復活了後,感到很高興。
真紅女王這個臉好萌阿(喂)



有點錯愕的汞燈。




迎接丈夫回來的妻子(並不是)
銀樣叫めぐ繼續唱下去


唔喔喔~~我好愛這個畫面阿。
什麼時候才會有同床共枕的畫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