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我又一個多禮拜都沒更新了(遠目)
那就繼續放爛吧(喂)


以下的東西,我相信已經火星很久了,但還是貼一下。



清姬的故事


古時,有個清姬,愛上了去熊野參拜菩薩的僧人安珍;安珍身為僧人,毅然離開了清姬,為了心愛的人,清姬千里迢迢追尋安珍而去,一路吃了不少苦,終於追到安珍時已經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安珍被嚇得拔腿就跑,清姬就一路追,安珍搶先一步度過一條大河,清姬追來時已經沒船了,她還是跳進了河裡,結果變成了一條大蛇繼續追上岸,安珍跑呀跑呀跑到「道成寺」裡去了,結果蛇也追來了,寺廟裡的高僧都無法對付那條蛇,就把安珍藏在了大鐘裡,清姬追進來後幾下子就知道他躲那裡呢,呼啦一下子就把鍾給纏住了,無奈大鐘堅固,最後,清姬估計是無可奈何了,但又不願放棄,於是就自燃起來,把自己連同鐘,鍾裡的和尚都燒成了黑炭了。和心愛的人不能同生,那就同死。


感想:
嗯.....真的是跟舞HIME,靜留會長的清姬差沒多少
(謎:你再說廢話嗎?(歐))

上面的東西看看就好(默)





話說最近朋友帶了一本漫畫來學校(謎:從這邊可以知道這個人都是去混的),看了以後真的是覺得感觸良多
這本漫畫是末延景子老師所畫的Life~人生,目前還在連載中....囧rz


以下有小小的捏他



椎葉步因為在高中聯考時,跟最要好的朋友吵架,使得她對友情沒信心,因為有了割腕自殘的傾項。
再上了高中後,因為再度害怕被人給排擠,因此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會去反抗。
但是在遇見羽鳥未來後,未來對自己的鼓勵,激起的小步想要改變自己的心願。
因為許多原因,讓小步知道,自己在這個世上,並不是一個人。



其實這本漫畫,說實在話的滿黑暗的,而且也有點暴力<囧>
但是我覺得很寫實,雖然不見的真的會遇到這種事,但有時候是真的會看到一群人排擠某一人,幾乎都沒人肯去幫助。

雖然有時候會看到想撕書,也會邊看邊碎碎念,但是看了真的會給自己有很大的省悟。
在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未來所鼓勵小步的一句



"未來是沒有絕對的"

的確未來是沒有絕對的,只要想改變,未來是操之在自己手裡。



以上,感性時刻結束







話說星期三的社團時間的時候,一群賭鬼,待在教室打牌。
那時桌上散亂著漫畫,此時一位同學A走了進來....


同學A:耶~~"人生"耶


坐在我前方的友D看著同學A冒出了一句話


友D:"人蔘"???

坐在我左手邊的友M又看著同學A又冒出了一句話

友M:可以吃嗎????



坐在位置上的我和友Y


某魚:.....(空白三秒)
友Y:.......(一臉茫然)





......................







.................................







........................................(中間再度空白了3秒鐘)






啪!啪!啪!
4個人笑到狂拍桌





友D,那個"人生"跟這個"人蔘"差很多好嗎?
還有,友M,妳幹嘛後面又接了那句話??


我怎麼覺得每次妳們兩個在一起都會冒出無腦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