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這部動畫啊.........






其實你問我,我也不知道(爆)
嗯?...你問我看了什麼......?


當然是有(偽)千歌音和(偽)姬子出現的地方啊

最好看的地方....?



當然是那不到兩秒的預告啊哈哈哈哈哈ヽ(`Д´)ノ
(被揍)

咳(血)....勾..勾咩納賽........



總之看完以後腦中的想法是....不愧是介錯
畫面還是一整個華麗,劇情請無視

套句神無月聲優訪談最常出現的一句話

〝閃閃發光〞


不得不說的是第一話,不管是劇情畫面還是什麼,跟神無月相似度高達80%
像是第一話結束以後就跟女主角KISS啦
女主角胸前會發光啦
又或者男主角騎著一匹馬出現救人啦(幸好馬不是黑的)
繁多不及被載..請大家去挖掘真相吧(爆)

不過我說啊......
京四郎你第一次跟女主角相遇就趴人家衣服這樣對嗎......難怪會被叫色狼(喂)
但最爆笑的莫過於空的反應(啊...她是女主角)


哪個人被趴了衣服會在花叢裡面奔跑的,妳跟我說啊
雖然說空很可憐,但我還是很沒良心笑的很大聲(煙)
不過空跟姬子有像相似度,還我當初看了還囧了一下



BL戰隊
大神好人有帥到
話說大神大概是所有動畫裡面當的最成功的好人了(爆)



好帥_____OTL
這張臉果然很有殺傷力(爬起)
雖然變蘿了.....但還有可以命中一堆人啊啊阿阿啊





雖然說變蘿了,身高稍為縮水了
但是那溫柔的眼神和笑容
啊!!!!>///////////<




這位是京四郎的絕對天使-剎那
其實....剎那還滿可愛的(爆)
喔..當然不是她跟京色狼在一起的時候

(偽)千歌音也是絕對天使,不過主人不是(偽)姬子,但是愛的人是(偽)姬子沒錯

讓所有人的注意力沒放在正篇全放在預告





看到有的地方冒出姬攻千歌音這個詞.....



啊....原來千歌音從以前一直是總受

)(o ̄∇ ̄)=◯)`ν゜)・;' (咳噗)


所以有看過這部動畫的,歡迎一起來吐槽討論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