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整個熱血阿!!!!!!!!

看到最後自己都在懷疑是不是真的再看魔法少女了
比第一、二部更加熱血,鋼彈化


小狐仙的新單曲PV(CM)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朝天邊吶喊!!!)



OP前面真的有種虛的感覺,但後面又帥起來了阿(拍桌)
啊...每個人都有裸到<囧>

變身畫面阿.........



轉一圈就變完了阿哈哈哈哈wwwww(壞)

暴君的魔砲又變強了....





好帥啊!!FATE醬(*´Д`)ハァハァ
這孩子常常拿這種表情來電人啊,犯規啊(*´∀`)
不過我甘願被電wwww




小Rein是昴跟蒂雅魔導師等級B的試驗官,Fate和疾風則是待在直升機上觀看考試
畫說那個畫面啊.....真的活脫脫向兩隻大魔王在那邊監看(被轟死)




魔王的笑容(再度被轟)


劇情是從漫畫延續過來的,總而言之就是昴跟蒂雅測驗魔導師等級B的考試
蒂雅中途不小心把腳扭傷了,但還是憑著兩人之力,合作過關
這對新人組合我喜歡

昴這孩子好熱血啊
拳套格鬥技不說.....最後的破牆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朝天吶喊)
最後放大絕還喊了Divine Buster,果然是暴君的fans


這次的魔法新增了光學迷彩和分身術(誤)

最後衝回終點昴完全沒想到怎麼停下來,你的身後還有蒂雅一名乘客耶
本來已經準備撞護攔了,所幸暴君和小Rein出手相救


連在空中的兩大魔...王牌,FATE和疾風都準備出手了


你們不要看到小REIN都說人家很小一隻,好歹小REIN也有30公分啊www(被巴)


ED按照往例依然由田村擔綱
不過這次沒有之前溫馨
是白色惡魔的個人秀wwww


總結:
呼呼...我說地球遲早有一天會被機動六課給玩壞的吧wwww


預告裡面有3P(?)(*´Д`)ハァハァ



三個人衣衫凌亂的躺再同一張床上,不是這樣不然是怎樣


_,._ /(你這個色鬼)
゚Å゚)   ∩
⊂彡☆))Д´)彡 (嘎噗)

啊..不過FATE的睡姿非常可愛(*´∀`),正面往下(*´∀`)

暴君看起來應該是三個人裡面最早睡的
其他兩個活像工作到三更半夜,回到家馬上倒頭就睡
小REIN的姿勢跟FATE醬差不多www(*´∀`)



事後圖.......



暴君面色紅潤\(*〞▽〝)/ wwww(被拖走)




貌似三大魔王....我是說王牌好像都跟火滿有緣的
這張FATE醬身後也是有熊熊大火
呀啊~~好帥的臉*.‧ˋ(≧//▽//≦)╯* .*

FATE長大後越來越帥是怎麼回事
啊...不過我很喜歡(被巴)



小REIN好可愛(*´∀`)

在這張圖我才發現FATE高疾風半顆頭
話說暴君好像也比FATE矮
果然外國小孩子都發育比較好嗎

這次FATE和疾風親友的關係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