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逮捕令!!逮捕令!!
想當年我第一次看這部動畫是在我小學的事wwwwww




OP沙灘打排球那邊
每個人都好漂亮wwwww

中島跟東海林兩個都是好人wwwwww
沒啦
其實我不討厭夏實跟東海林配,也不討厭美幸跟中島配

但是這個ED實在是太強大了
強大到讓我覺得製作組是不要要轉變配對了wwwww

美幸一回國就搶車子,而且也沒物歸原主還撞爛wwwww
夏實從以前就一直是女超人,而且只是看到車子的開法就知道是美幸

那個小男孩真是太成熟了
我多希望世界上的小孩都是這種個性
不過應該是無理wwwwwww

兩人見面後的對話
真的是老夫老妻的感覺wwwww


最後面夏實的雙腳煞車
果然這才是逮捕令wwwww



以下為ED截圖




ED百合飄香
看完ED我始終帶著微笑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