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外國知名同人(非職業)創作團隊「Monty Oum」所創作的《Dead Fantasy 》,在美東3月24日正式公開《Dead Fantasy 》續集。

去年10月Monty Oum發布一款3DCG的格鬥動畫,主角陣容是結合由Final Fantasy和Dead or Alive系列豋場女角所組成。




這個真的是我看過大概最精采的3D格鬥動畫了
1就大家自己去找了,之所以說2是因為有我最喜歡的Tifa(*´Д`)ハァハァ

這集裡面Tifa的外掛開很大
沒想到後面太八的RINOA外掛開更大啦啦啦啦!!!!!!ガオオオ!щ(゚Д゚щ)(屮゚Д゚)屮ガオオオ!

有翅膀和魔法就已經夠犯規了....結果竟然還會拿槍劍打近戰<囧>


裁判!!這犯規了啊!!!・゚・(ノ∀`)・゚・。
FF團光這兩個都可以把DOA團的打掛了啊!!!
結果忍術比不過魔法嗎......OTL



DOA團裡面被K的最慘的大概就屬Ayane和Kasumi被打最慘.....囧TL(女主角淚目)
Hitomi是常常從後面飛出來踢人一腳...RIKKU和Tifa都有被踢一腳

優娜的大範圍掃射加RIKKU的高攻速外,加外掛開過大的Tifa和RINOA再加王國之心的凱莉
我都想要替TECMO 淚目了(爆)

雖然TECMO最後跑出瑞秋(Rachel)稍微扳回一成...但遇到RINOA也是被慘電
而且也被Tifa從岩漿上跑回來踹飛出去・゚・(ノ∀`)・゚・。


啊...不過看到Tifa打醉拳好好玩ヽ(゚∀゚)ノ
看起來很正經的人打起醉拳果然很有笑ㄉ....咳噗(o ̄∇ ̄)=◯)`ν゜)・;


Ayane那招轟大樓的絕招果然有拿出來キタ━━(゚∀゚)━━!!


最喜歡的就地方就所有人都在垂直的牆壁上,完全違反地心引力原則飛來飛去
那邊真的超帥又熱血キタ━━(゚∀゚)━━!!


Tifa是魔法狂轟外加拳腳....打到後期還類似電玩一樣sp不足站不起來XDDDDDDDDD(笑太大被巴)
不過有用了FF裡面常見的魔法招式冰火雷不算的話
還有兩個特殊魔法

一是時間魔法
時間暫停...讓敵方停止不動....然後衝上去一陣亂打
另外還有加速術

二是重力魔法
看到Hitomi先是被火系魔法打到接著再被弄重力魔法
我都擔心Hitomi會不會被打死(汗)


影片請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