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普隆德拉,路上的行人來往穿梭,在城中央的大道上,許多商店並列在街道兩旁。

在中央的南門口,聚集著許多高等職業的人,好像是要出發去哪個地方。



「你們有沒有聽說阿?現在迷藏森林裡有巴風特出現。」路旁的行人都在討論著剛剛聽到的消息。

在南門聚集的人,正是普隆德拉的騎士團,為了討伐巴風特,正準備往迷藏森林出發。

在討伐團出發不久後,一名金色長髮的獵人往剛剛聚集點走去。



「果然錯過了。」好似不在乎似的抓了抓頭。
「妳還敢說。要不是你睡過頭,就不會錯過了」一名女刺客從樹上跳了下來。對著金髮獵人說道。


「不要緊張啦,反正等等在去不就好了。」
「嵐,妳好像永遠不緊張似的。」刺客無奈的搖搖頭。
「呵~走吧,先去吃飯再說吧,夜。」嵐笑笑的說著
「受不了。」




「不行,趕快撤退。」
「可是在裡面的人要怎麼辦?」
「別管了,撤退。」

因為巴風特強勁的攻擊,使的騎士團死傷慘重,甚至有些人下落不明。
不得以,只好撤退回普隆德拉。


「呼~呼」一名女祭司,身上的傷痕怵目驚心。但她現在管不了那麼多,只能拼命的逃,躲避巴風特的追擊。但是終究還是體力不之而倒下。




在旅館內,許多人都盯著嵐和夜在看。只因為她們身上所穿的,正是比獵人和刺客還要高一階的神射手和十字刺客的衣服。

「為什麼大家都盯著我們看?」嵐一邊喝著茶一邊問。
「說你笨還不承認,那是因為我們的衣服。」夜無奈的看著嵐。


「原來如此。好了,該準備去迷藏森林了。」
「等等,誰付錢啊?」
「當然是妳啊。」嵐作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早已跑出旅館。
『開玩笑,繼續留在那裡,等下死的人是我。』


「嵐 里斯特。等等妳被我逮到,妳就死定了。」旅館內傳出夜驚人的吼聲。
「還好跑的快。」嵐一邊笑著一邊逃命。



「嗚~」睜開眼睛,看到的還是在迷藏的裡面。愔無奈的笑了笑。
「算了,只要能躲一天就算一天吧。」迷藏森林的路錯綜複雜,如果不是熟悉路的人來,一定會迷路,更不用奢求會人有來。
因為受的傷太重,不久過後又陷入了昏迷。





「爲什麼南門口那麼多人?」嵐問著走在身旁的夜。
「不知道,過去看看好了。」

兩人一靠近南門口才發現,是剛剛去迷藏森林的騎士團,但是每個人都傷痕纍纍的。而且人數好像比剛出發時少了很多人。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發生什麼事了嗎?」夜抓了身旁的路人詢問狀況。
「聽說去迷藏森林的騎士團全滅,只好少數幾個人逃了出來。甚至還有的人在裡面,也不知道是生是死。」

「怎麼會這樣。」嵐臉色凝重的看著夜。
「看樣子問題很嚴重。」

「嵐 里斯特,拜託妳,去救那些還睏在迷藏森林裡的人。」騎士團的團長經過嵐的身邊,握住嵐的手,請求幫助。
「我知道了。」
「非常謝謝妳。」說完,就昏了過去。

里斯特家族,在普隆德拉是很有威望的貴族,其中又以由嵐 里斯特所創的工會【光舞】最為有名。

「我看,我先回去請工會的人準備一下東西。」夜想了一會,決定還是先回工會去,集合多點人在去。

「嗯。我看我就先去迷藏看看情形好了。」
「小心點,不要死了啊。妳欠的錢還沒環我呢!」
「謝謝妳的祝福阿,但是我不會那麼快死的,何況我死了妳就拿不到錢了。」
嵐笑了笑。

「受不了。」夜說完,隨即離去。
「好了,該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