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前幾天

母上幫某魚洗床單時
母上跟我說了一句話


母上:我說妳啊  什麼時候要把妳的枕頭給丟了

 


當場 

我的即刻反應是這樣的






某魚:



嘛....不是說某魚很節省

而是跟那個枕頭有感情了啊~~~~~!!(抱頭)

那個枕頭

從我出生到現在

整整陪伴了我10幾年的歲月啊~~~~~~!!


想丟也捨不得丟

因為都破破爛爛的

所以某魚在考慮

是否再過個幾年就丟了

可是我捨不得啊~~~~~!!






再來

說到我們家的狂飆小黑


今天因受某友的委託

幫忙買害你跌倒


於是乎

就騎著小黑出門去

話說

為什麼叫狂飆小黑的原因

就是某魚在騎時













是把它當機車在騎阿(死)






快到目的時

因為過快

導致騎過頭去了

而且還差點撞到停在路旁的車<囧>



是說

小黑啊

真是難為你了

被某魚這樣操了六年

真是辛苦你了

在不到一年

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在這之前

還要麻煩你多努力一陣子了

 


以上是我的心路歷程(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