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平時造虐待多了嗎?

遭到天遣了......囧rz

感謝夜露的歡樂點名XDD===>>

http://blog.yam.com/c0400/archives/587683.html





人與人     愛的點名



◎寫出填寫日期?


2005/10/13


◎愛的角色?

玖我夏樹和藤乃靜留阿~~!!(激動中)

◎愛的動漫?

非常之多

不過我現在最愛乙HIME啊~~!!


◎愛的漫畫家?

某魚沒在記名字的耶(爆)


◎愛的食物?

我是非常沒定性的人

啦啦啦~~~!!(歐)


◎愛的音樂?

天野月子的蝶和聲

唔喔  聽了會上癮阿

◎愛的地方?

沒有糟糕大神的地方(喂)

◎愛的口頭禪?

翻桌(啥?)


◎愛的顏色?

黑和


◎愛的偶像?

某糟糕魚是非常沒定性的人
啦~~~!!

 

◎愛的甜食?

不太喜歡吃甜食
不過我只愛冰沙

 

◎愛的節目?

某魚都把我們家的遙控器當電動玩(喂!)

 

◎愛的書籍?

奇幻小說&驚悚小說&愛情文藝小說


◎愛的店?

咖啡店   書店

看某魚多麼有氣質
(某魚被拖出去圍毆中)

◎愛的作家?

晴菜姐姐(大心)
)

◎愛的作詞人?

沒耶


◎愛的國家?

加拿大&日本


◎愛的座右銘?

我翻桌給妳看


◎愛的髒字?

除非理智斷裂,不然不會罵


◎愛的習慣?

睡覺(歐)


◎愛的控?

御姐 我超級愛


◎愛的是受還是攻?


◎愛的星座?

獅子吧<囧>

◎愛的休閒?

躲在床旁看小說(爆)


◎愛的個性?

不龜毛,不膽小,有自我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