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是來閒聊一下好了(歐)
話說小白的官網改的好漂亮耶。

小白最近沒學啥勁爆字
不過可以高興的是
白仔學會了這個字啊(心)

阿阿~~!!
我的最萌結束了
夏樹和静留竟然重新上演25話的悲劇
雙飄啊~~!!(淚奔)

接著
又到了每週的捏它爆光光的時間啦(喂)
還是一樣
如不想看的人,請從右上方的x或左上方的上一頁逃生(啥)
感謝您的合作(燦笑)

 




(空一下)




第五話 学園と制服とあたし♪

 


愛莉卡哼著歌,非常歡樂的整頓自己的儀容。非常歡樂的叫尼娜起床
但基本上來說,那是愛莉卡在作夢(爆)

說實在話,看到畫面上出現姐姐早安等句子時
旁白:歡迎收看舞-乙HIME之莉莉安學園(喂)

學園長帶著ナギ和少佐參觀珊瑚星組的上課情形
是說愛莉卡那個表情,真的是激歡樂的啦(拍桌)



參觀到一半時,紫水晶静留大人在夏樹學園長身旁說一些話
是有關於後台的事情
接著愛莉卡就被詩帆給帶走,就開始審問。



每話都有尋找二三大媽真祖的遊戲,這次是在大街上喔。





是說如果我們這邊也有這種店時,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買。
夏樹的價錢怎麼比静留和遙低啊<囧>



後來愛莉卡又被學園長給帶走
是說,我看到那個畫面時
瑪麗亞(指)
夏樹身旁的位置,只有静留可以站啊

接著夏樹交給了愛莉卡一封信,告訴她有個不知名人士要援助她。
因為愛莉卡被帶走,所以星組的教室開始謠言四起。
因為制服的關係,愛莉卡被限制再還沒查出真相時不能外出。

我認為尼娜一直把愛莉卡當成很強勁的對手。
被尼娜吼一吼,愛莉卡決定要自己洗刷罪名。
尼娜因為怒氣無處發洩,所以只好踹樹,也把在樹上的奈緒給踹了下來。
其實奈緒這個姐姐,滿愛護尼娜這個妹妹的。


再跟死神和也談完事以後,一行人又遇到少佐。
愛莉卡的表情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大心)




是說真白真的<囧>,不知道該怎麼說去了Orz
葵和千繪沒在一起,我絕對打死都不相信啦





伊琳娜在學園長室推理完後,每個人的表情都讓我看到狂拍桌阿,尤其是真白。




阿阿~~!!
還是這個圖好啊


看到這個圖,會忽然讓我想到
你的怨恨,我來幫你消除(轉錯台啦)


這個預告,不截的話,實在是很對不起我自己,外加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尼娜,不要管你爸爸了,跟Eristin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