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閒聊一下
今晚在大喵家抓到一隻蝴蝶阿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咦耶)
謎:死吧(歐)

話說今天晚上在家裡把電視遙控器,當電動玩具再玩時(喂)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啊XN
我看到哈利波特4的預告阿
阿哈哈哈~~!!
貌似第4集會很刺激阿,而且非常有震撼感。



接著進入正題-----
反正都知道會捏很大了,我也不多空白了

 

 

 

還是空一下比較保險(歐)

 

 

依照以往的例子
如不想被捏請速速按下右上方的X或左上方的上一頁



前提預告---
嗯...一開始就讓我們先看到大魔王靜留的戰鬥畫面


當然的就順理成章的接到了城堡倒塌,飛行船因而倒了下來。


艾利卡因為太替人著想,因此就去撐著飛行船。

龍珠(並不是)蒼天之清玉的力量沒維持多久,又熄滅了
剛好GEM的效力也消失了,因此艾利卡筆直的墜落。

啦~~~~~~~~~~~~!!

小遙隆重登場


以及快的速度接住了艾利卡,並且只用一隻手就把飛行船撐了起來
喔呵呵...小遙有肌肉耶(歐飛)。並且有承襲前一作的特性,會講錯話。

我們的萬年苦勞雪之閣下    登場

接著小遙用非常有氣魄的,將飛行船拋了出去。

------畫面轉阿轉~~~~轉阿轉~~~~-------

艾利卡和尼娜在議事堂的外面,等著審議的結果。
小茜變成保母了(並不是)

夏樹宣讀審議的結果

唔喔喔,這個表情
好帥阿~~!!(大大大心)


遙是因為跟靜留當同學太多年
所以承襲到了大魔王的性騷擾了嗎



一家人目送著遙和雪之的離去





----------------------------畫面轉阿轉--------------------------------------------



嗯...正面看起來.....不太像舞衣
像碧阿






各位旅客歡迎搭乘本時光機,我們將帶領各位回侏儸紀時期(喂)
那個作騎怎麼很像恐龍阿





接著夏樹像艾利卡說明成為乙HIME要注意哪些事
阿哈~~!!夏樹,妳又臉紅了




學園長和靜留大人賢伉儷,在辦公室作啦補啦補約會阿
靜留,你才是壞人吧。唔呵呵

艾利卡拿到學費單的表情,想必那上面金額一定很可觀。
命貓跑到學園內吃了艾利卡的午餐,在出去前還挑釁了一番。




這是觀眾殺必死

旁白:歡迎各位收看萌耶萌耶少女入浴圖(喂)

有腹黑姐姐,一定會有腹黑妹妹。這是不變的真理。


尼娜站在...那應該算是涼亭的東西
想起以前和爸爸的對話。

這算是姊妹倆雙雙賞月嗎(並不是)


畫面帶到了艾利卡在睡前回想起的畫面
我又再次看到大魔王了
這證明了,艾利卡是學園長和靜留大人賢伉儷的孩子啊(激違)
因為孩子不管無時無刻都會想起自己的父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