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兩份問卷,頭腦已經被炸乾了(謎:好噁心的講法)
闇櫻的那份100問明天在寫,能的話我盡量今天趕

OTL..這種問卷是最難寫的
感謝S打麵組長的勤奮點名(啥?)
雖說我已經托很久了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1.能體諒我的人
嗯...本身脾氣嘛...不知道怎麼說,連我自己都捉摸不定(遠目)
所以啦..我希望能時時體諒我的陰晴不定的怪脾氣


2.能不反對我的興趣的人
基本上來說..這一點大概很少人吧
因為瘋ACG瘋很大,甚至有時候會瘋到胡言亂語,嚇到週遭的人
不一定要陪我一起瘋,只要能不反對就好了


3.能對我專情的人
這大概是一定要
因為我不希望我身上會出現在街上兩女搶一夫的戲碼
更不希望自己在街上大吼
如果不能專情,那就只能Say GoodBye了


4.能不要太粘的人
基本上來說,我非常討厭那種三不五時就來查勤的人
更討厭那種我要出去還要問東問西
比如說是男還是女阿、要去哪裡玩阿、幾點回來之類的...


5.能不要髒話無國界的人
是說...偶爾罵罵沒什麼不好,但也不要太常
但是...如果是口頭禪就不好了
比如x,...諸如此類的,這樣的話我可能當場一拳就揮過去了


6.能不抽煙喝酒賭博的人
該說..是因為我家父上的關係嗎?
因為父上都沒有以上的壞習慣,所以基本來上來我的嗅覺很敏銳
只要有聞道一點煙味或酒味就很難過
酒當然可以喝,小酌能接受,喝的話請喝葡萄酒或紅酒那類的。
抽煙盡量不要好


7.不要認為自己是對的
就是那種大男人主義...
阿拉~基本來說不怎麼喜歡這種個性


8.阿~~~我想不出來啦~~!!(翻桌)
天底下這種人事少之又少
嘛~~算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