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的...這話真的是讓我越看越心寒
不過碧好帥阿(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忽然發現我會看這話,只是為了碧,還有了解之前一大堆有待解決的問題而已




一開場是一隻蠍子,然後接著是先前的雪蟲,然後雪蟲吃掉了蠍子,最後雪蟲被更大的東西給吞了

來~~我們每日一句的時間又到了
上面的經過就是俗稱的螳螂補禪,黃雀在後
OTL...我再說什麼阿我



真白因為受不了葵的事情打擊,便逃出,最後倒在沙漠中
是說...碧這群人,怎麼那麼會撿小孩阿<囧>,之前是艾莉卡,現在則是真白
原來愛莉卡還真的是被碧那群給檢走了....Orz

學園還是有在運行,不過本質上是被軟禁這樣
尼娜黑話後,連衣服也跟著一起黑

 

一群小孩子拖著愛莉卡拉她去玩,沒想到卻雙雙跌倒,艾莉卡本要扶起,卻被碧制止。
碧告訴恩魯(其中一個小男生),是阿斯華特的人,就要想辦法自己站起來,恩魯聽了,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並告訴碧他辦到了。
阿..好慈祥的碧樣阿,然後就一堆小孩子全部都要黏到碧的身上


在遠處的真白看了,這才了解王應該是這樣。
黎人告訴她,碧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成為大家心目中首領,而不是因為她繼承先組的血緣。


至於招車那段,我只有幾句話想講....





X的--日昇去死阿╯=皿=)╯ ┴─┴

那個監督也可以順便去死一死╯=皿=)╯ ┴─┴



惡搞過頭了啦(翻桌)
這太過分了啦!!(掀桌)
好歹夏樹也是學園長,竟然這樣惡搞,小惡搞一下還無所謂,但是這樣真的已經過份過頭了。



其實友繪這個小孩是不錯,只是有時候做法過份了點
友繪如果救出靜留的話,我想人氣大概會直直往上升
每個人真的行動自如,只有紫水晶被銬著手銬,而且被關起來看守
果然是素手殺人的關係嗎?(毆)(o ̄▽ ̄)=○)`ν°)・;'


阿~~千繪好帥阿~~!!
憶當年(?)(毆)(o ̄▽ ̄)=○)`ν°)・;'而且每個人身上都出現白光

makimaki軍團參上!!
有兩個人轉的很無奈阿(茶)
這個畫面應該可以幫助那些正在修羅的人,或是很忙的人
有怨念就給它轉下去吧

然後碧就把艾莉卡和真白叫去談事情。看完以後...喔喔..原來要做出GEM的母體,必須要是乙HIME和生過孩子的母親才行。
所以雷娜就變成唯一能對抗二三真祖的新真祖(OTL..這樣講好饒舌)所以修瓦茲才要搶奪雷娜的遺體。

十二王戰中,因為武器的關係導致黑之谷一瞬間滅亡。然後遺留下的人,也好像得了不治之症。改造成生化人也只能暫時拖延。
唯一能救命的東西,就是纳米機器。所以碧才會想盡辦法要拿到。但是只靠阿斯華特的力量是不夠的,因此碧請真白和愛莉卡幫忙
但愛莉卡之前因為艾爾斯的死大受打擊,而不想再成為乙HIME。最後因為受不了因而衝出去。

噗..命攔截愛莉卡那邊滿爆笑的

妳要跑的時候好歹拖著你主人走,被吃掉啦!!



下回預告

愛莉卡:頭領你真的到底是幾歲?
碧:我不是說過我十七歲嗎
愛莉卡:但是...
真17歲:HEY!ARIKA!
愛莉卡:咦?
真17歲:Leader說17歲就是17歲,追究是不好的喔!
愛莉卡:YUKARIKO老師.......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