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看著閃爍的螢幕。我和羽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只不過我現在的身份是大地之風,而不是皓凜。


大地之風:妳怎麼了嗎?
藍天的雲:咦?喔…沒事…
從剛剛聊到現在,我發現羽歆有時候會聊到出神,應該是有心事吧…


大地之風:如果累的話,就先去休息
藍天的雲:嗯…抱歉…
大地之風:道什麼歉呢…快去休息吧
藍天的雲:晚安…
說完,我便跳出了BBS站,轉頭看著窗外過份清澈的夜空。我不禁在心裡暗自祈禱,希望明天會下雨,這樣舞會就會取消。天知道潼那隻小鬼明天會怎麼整我。



「唉…」煩躁的抓了抓頭,倒在床上。

腦海裡想的是羽歆剛才的不對勁。想打電話去問問,但這樣身份就會曝光。而且總不能打電話過去問人家過的好不好,拜託…這樣很蠢耶!
奇怪…我幹嘛罵我自己蠢。我就這樣帶著許多疑惑,緩緩入睡。


響起的鈴聲,在夜深人靜時,顯的格外清楚。
「喂?」
「凜…妳睡了嗎?」
「還沒…」來電的人是羽歆
過了許久,羽歆都沒有開口說話的跡象。我想…她應該是要跟我說BBS上的事吧

「怎麼了?」
「我想跟他說清楚…但是我沒勇氣…」
她似乎還有什麼想說,但我卻直接打斷

「放心,我會陪著妳的。」我說的很平靜。
「嗯…晚安」

看著通話結束的字,將手機丟在床上。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我想…我今晚大概會失眠吧。




碰!──
房門忽然被開啟,衝進來的是欣然。

「凜,妳今天下午要去小潼那邊接我和羽歆喔。」
原來…已經早上了…

「嗯…」倒頭,繼續睡。
「那…我出門了…」
意識模糊中…感覺有個溫熱的東西…輕輕的貼在我的臉頰上





站在衣櫥前,思考著要穿那套衣服。因為我知道,如果穿的很隨便,大概免不了又是一陣碎碎念…算了…隨便吧…


我把車停在潼的門前,終於知道她怎麼獨自開一間咖啡廳了。豪宅…真的是豪宅…

正當我還盯著房子目瞪口呆時,潼已經走到我面前準備打我一掌時,我馬上回過神來。
「妳要幹嘛?」我盯著潼正要落下的手說著
「沒啊-」
「算了…上車吧」




在開往學校的路途中,都沒人出聲,車上頓時靜的可怕。瞄像坐在副駕駛座的雨歆,她只是盯著窗外看,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看向後面,欣然馬上低下頭像作了虧心事一樣。而潼還是像往常般的面帶微笑。


到達目的地後,潼馬上就拉著欣然,往舞會裡跑。至於我…今天指示負責接送的司機…
我鎖好車門,才慢慢的往會場裡走。羽歆靜靜的跟在我身旁,似乎沒有說話的打算。


「妳今天打扮的很漂亮。」
「喔…謝謝!」她慌忙的回應我
「怎麼了嗎?」
「我…我約他今天跟我見面的時間快到了,所以…」
「我不是說過會陪著妳嗎?」我微笑說道


我陪著羽歆走到和他約定的地點-校門口
「去吧…」我輕推她的背

我靜靜的站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地方。我之所以沒有站到她身旁…我想她應該了解。站在這邊,只是想讓她知道,我,-定會陪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