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總是非得再很忙的時候,就會想要打麵
然後就會很勤奮的跑來更新
我是怎麼了我(掩面)






運命系統樹

Orz.....要賺錢也不是這賺法的
移植到PC上,對沒有PS2的玩家是一大福音

但是.......也不要這樣嘛<囧>





如果跟我說這個人不是會長
我打死都不信

唔喔喔~~我不要阿
如果是跟夏樹的話,不管多貴,我一定馬上敗(喂)




接下來





阿啦~~
當第一眼看到這圖的時候
我還在想那些人是誰阿<囧>

有崩壞成這樣?
Orz.......囧

雖說我比較喜歡TV版的奈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