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這話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比19話打擊更大,在學校誤踩地雷看到截圖時,差點把桌子給翻了
忽然就很想叫坐在我身旁的友人們一刀砍死我算了...Orz
然後在對比常在跑的兩地,一邊是歡欣鼓舞,一邊是愁雲慘霧







以下捏他截圖有,請甚入-------------






黑谷五人組因為收到卡爾緹雅的信件,而留下人民看守。


卡爾緹亞打算趁黑谷五人組出去時,去搶奪所屬黑谷的科技。
因為只有黑谷的科技,是唯一一個還能跟加爾德羅貝科技相抵抗。





緊接在後的,是小遙的爆笑聲。還有雪之看到照片忍著不笑。我超喜歡這兩個人的
夏樹阿~~剩六集了,麻煩妳快點帥回來好嗎...OTL






笨蛋二人組(歐)
愛莉卡竟然還問真白可不可以一直待在裡面不要出去(笑倒)
愛莉卡又恢復了之前帶有點天然呆的樣子了






小時後的尼娜好可愛
忽然覺得這一話好多人都跟前一代的靜留一樣


愛莉卡一直很自責自己,說自己很笨,然後跟真白衣一直爭吵誰比較笨<囧>
真白告訴愛莉卡,自己也跟她一樣,因為自己使的葵因為要救他而死

真白並告訴愛莉卡,自己一定要活下去,要跟她定契約,這樣才能逃離
但因為愛莉卡討厭乙HIME,堅決不變身。
在兩人推擠的過程,可能是因為那隻石頭很不舒服,因此便決定要溶化肚裏的東西






然後....然後就....然後就空中拉補(違非常大)

逃出來時發現黑谷的村子發生火災,等到愛莉卡她們趕回去時,才發現是乙HIME做的
不過有一個疑問,當時愛莉卡確實是被打到了,但是為什麼真白還可以站在那邊?
乙HIME不是跟主人是共用生命嗎?乙HIME受到攻擊時,主人也會因此受到衝擊。





碧的回來,使得黑谷的人更加團結。我想真白大概會以碧為目標,立志要把女王作到像碧這樣。
噗...原來乙HIME可以這樣用(拍桌)

愛莉卡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能了解乙hime是什麼了,到底是好還是壞,因此便問碧乙HIME到底是什麼
碧告訴她乙HIME只是大家所追求的力量,沒有好與壞之分
其實我是覺得好與壞之分都在於自己。


再來...就是讓大家口水戰打的滿天飛,兩派分立更加明顯。
友繪的對與錯,靜留的反抗與否,夏樹的反應與否。其實穿插夏樹的畫面,心更痛...Orz











不過在此還是要說明一下,我是靜夏飯。
誠然,一定有人會問討不討厭友繪,只是想說,我不喜歡她,但沒有很討厭她。只是我對她的做法感冒,就這樣。
之前進籐桑和千葉桑自己有捏他說過,靜留在這部不會好過夏樹則是會崩潰。所以.......
同飄吧~~!!(喂)

最後...
我想說的是....納吉,你是腦水腫了嗎??????
那個臉讓我看到真的是讓我在電腦前笑半天。


還有那個預告真的是讓我囧rz到一個不行
靜留大人,請您不要跟我開玩笑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