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閒聊一下
話說最近真的是非常衰
騎個車,都會被從左後方來的機車給撞到左手

那時被撞到的第一反應是

阿~~至少我還有右手可以騎回家(啥?)
一般正常人應該不會先有這種反應吧<囧>
忽然很想看看我的頭腦是啥作成的

所以說,通常病痛都會延個幾天才來嗎?當場並不會怎樣
現在左手手腕只要壓到或動作幅度過大就會
---他X的痛死我了...・゚・(ノ∀`)・゚・。



以下涅他截圖有,甚入-------------------









這話的愛莉卡真的是給她帥到翻天
真白也是越來越有女王的架式

一開場就是踢阿拉喂~~!(心)
少林寺終於確定援助加爾德羅貝
不過我滿好奇的是,爲什麼夏樹要叫那個乙HIME姊姊,是因為尊敬的關係嗎?

黃毛趁著碧等人去卡爾提亞的時候,跑去黑谷,要求交出真白和愛莉卡
看到真白和愛莉卡去赴約時,請求黑谷的人照顧其他被逐出國的人民
喔喔~~我的心中就一陣感動,真白真的是180度的大轉變阿





葵~~~!便當退回,但是都變成這樣了<囧>





十七歲,不過有點變老(被巴)


然後歡欣鼓舞,愛莉卡脫離歐吉桑控了
愛莉卡就跟真白在一起就好了



喔喔,閃子彈閃的好帥阿~~!!・゚・(ノ∀`)・゚・。





這個舞鬥服出來真的是讓我笑很大
小綠是在那邊high個什麼的,弄到我很想巴她頭<囧>






好想替千繪哭阿・゚・(ノД`)・゚・




完全黑光光






踢阿拉喂





妖受,這樣捅下去會很痛吧(抖)
田中二號領便當去,原來乙HIME是飄金光



雖然被一個人打四個人,但愛莉卡還是不願屈服
這個地方真的是超帥的



一開始看到時,還想不起來這個像什麼,到後來





阿--
是鹹蛋超人(擊掌)




深優還是扮演重要腳色之一,原來艾莉莎小姐是讓武器增幅的東西



恭喜黃毛,賀喜黃毛
被捅一刀了
深優,幹的好阿>_ob

不過這樣捅怎麼還不趕快死
前部深優的劍都可以打死子獸了




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囧>


一陣風暴掃來,等到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不知名處



舞衣阿
*.‧ˋ(≧//▽//≦)╯* .*.(撒小花)
(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下一話都是滿滿的舞衣和命阿
舞衣沒跟黃毛在一起幸福多了
繼續跟命拉補拉補去吧~~!!


舞衣變的更萌了
喔喔~~這是母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