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OTOME TV
在介紹SCOOP BOOK的商品
真的是噴血噴好大



噴血噴很大

真的是,阿~~綺麗阿~~奈斯巴迪
馬尾哈啊哈啊哈(*´∀`)
側面全裸(噴血)(*´∀`) 




回歸正題
以下捏他巴雷有-------------------------------------











這集出場的舞衣和命,激歡樂的

就像真白所說的
舞衣真的是飽受愛情和夢想折磨的乙HIME嗎



因為我看到了一推愛阿~~~~~~~!!(*´∀`)


一出場就先上演個飛車的夏樹和奈緒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奈緒丟出去就她們一命的...應該算是掛勾吧


( ゚д゚) ・・・ 


(つд⊂)


是口紅形狀的 (*´Д`)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阿





幸好奈緒反應快
要不然兩個人可能都會摔下去,就會像葵一樣<囧>

艾莉卡好像都絲毫不會擔心自己跑到陌生的地方,依舊非常快樂的玩樂



命阿~~!!


舞衣~~~~~~~~!!





噴....看到這張圖我真的是大噴
一開始舞衣初登場時,我很好奇為什麼她會拿著廚具著舞鬥服
終於到了昨天,這個問題得到了解答

媽媽(誰)....
她是拿著風火輪當瓦斯爐阿...................囧

舞衣的代表料理還是拉麵阿
話說吃完個拉麵,就同時出現了兩個艾莉卡和命

經過深優的解釋,才終於搞清楚每個人的身分
艾莉卡是雷娜的女兒,而尼娜則是真的公主,真白確定只是大臣帶回來當時暫定為公主的人


舞衣有當媽媽的潛能(喂)
好慈愛阿
說完那句太過小心反而會掉近陷阱,畫面就帶到真的掉進陷阱夏樹和奈緒...<囧>





這幾個人相聚真的非常好玩,人名一個一個喊出來
而且配樂還真是歡樂



哈阿哈阿哈溫泉...咳噗(o ̄▽ ̄)=○)`ν°)・;'



奈緒的髮型好GJ阿



夏樹的髮卡真的是很神奇,而且功能齊全(爆)



命完全熟透了,
而且我還看到舞-HIME的印記阿(*´Д`)


真白開始對自己是否能成為成功的女王開始懷疑,經過艾莉卡的鼓勵才又恢復

兩夫兩妻...咳噗(o ̄▽ ̄)=○)`ν°)・;'

夏樹和奈緒又馬上啟程回去加爾德羅貝,艾莉卡和真白本打算一起跟去,但夏樹認為艾莉卡還為把乙HIME的力量完整發揮出來,出去只是送死,因此要她們兩個繼續留在黑谷。


艾莉卡本來執意要跟,但舞衣提議,只要能打的贏命,就能去,結果是慘敗。
因此請求命教她如何戰鬥。


深優告訴真白如果真的要當艾莉卡的主人,就要努力學習當個配的上艾莉卡的女王

(謎:妳好像有漏了一段)
(我:有嗎?沒吧)



然後我又看到了愛爾斯了
真的是要玩全員復活這個東西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