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名:靜馬大魔王セクハラPOWER全開・゚・(ノ∀`)・゚・。 

四月新番,當初在看到這部的預告時,就讓我整個人嚇到
然後當時就把預告丟給正在和我聊天的闇櫻看,結果闇櫻也被嚇到了
等到真的撥出第一話時...........



妖~~~~~~~~~受~~~~~~~~喔~~~~~~~~~~!!
第一話就給我這樣,會不會太跨張了!!..............囧rz...........
這個人簡直好恐怖(拍桌!!)






又一個天然呆的女主角渚砂・゚・(ノ∀`)・゚・。
旁邊的畫面怎麼有種似曾相見的感覺・゚・(ノ∀`)・゚・。



因為被靜馬忽然嚇到所以被書包打到自己
靜馬女王的電眼━━━━━(゚∀゚)━━━━━ !!



然後就一見鍾情了━━━━━(゚∀゚)━━━━━ !!(違)
然後馬上就被吃掉了(並不是)
雖然沒有吃掉,但還是有吻額頭,然後渚砂就昏倒了




之後渚砂再保健室醒來馬上檢查自己有沒有怎樣
第一話就把渚砂給摸透透的室友,簡單來說她比靜馬更危險啊・゚・(ノ∀`)・゚・。 





MISS 瑪莉亞(偽)
蓉子━━━━━(゚∀゚)━━━━━!!
看到這邊我已經認為我在看聖母在上了・゚・(ノ∀`)・゚・。 




我很期待夜夜和光莉------(意義不明)
和靜馬一樣都是非常高人氣的天音王子(゚∀゚)




聖路‧莉姆的學生會長
通常笑的越是燦爛的人,腹黑的可能性就很大




忽然從別人背後跑出來,是不好的喔



在眾目睽睽之下,靜馬還是依舊沒有停下的意願



但最後被蓉子(偽)阻止了
嘖!沒吃成功真可惜......咳噗(毆)(o ̄▽ ̄)=○)`ν°)・;'




瞬間腿軟的渚砂
最後還對指著她的渚砂露出邪惡的笑容・゚・(ノ∀`)・゚・。 


總而言之,這部新番真的好恐怖啊
不過OP真的很好聽・゚・(ノ∀`)・゚・。

然後ED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