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讓我說一句話

期中去死去死啊/(*’Д`)/(翻桌)


今天是俗稱的溫書假,不過我完完全全都在打麵(爆),星期三要考的科目只讀了一科英文
至於還有兩科,一科是統計,另一科則是VB.NET

統計老師說今次是OPEN BOOK所以可以放心了・゚・(ノ∀`)・゚・。
至於VB嘛........
我就是沒有設計程式的頭腦,不然想怎樣啊(拍桌拍桌)
.....算了....我已經不想管了・゚・(ノ∀`)・゚・。
(謎:此人已經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了)

修羅到星期五我就解脫了....阿哈哈哈哈






綾那好帥啊≧//▽//≦
(灑小花)*.‧ˋ(≧//▽//≦)╯* .*.(撒小花)
(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其實這張圖是之前的漫畫就有,只是覺得這張綾那真的帥翻了,所以才截下來的
這張圖跟主題完全沒關,就只是因為綾那很帥,所以才放





忽然發現我已經完全忘記鋼練看到第幾話或第幾集去了
然後昨天在逛家族的時候,看到57話,想說無聊下來看看(謎:考試勒)

然後因為已經很多集沒看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50以後就沒看了吧
所以我已經完全不知道劇情演到哪了呢...............・゚・(ノ∀`)・゚・
好吧
在還沒找到之前的就先看個圖,反正不看白不看嘛

然後就看到了中尉入浴圖
(灑小花)*.‧ˋ(≧//▽//≦)╯* .*.(撒小花)

( ゚д゚) ・・・

(つд⊂)

(*´Д`)看到中尉的鎖骨了...啊哈哈啊哈哈(後略)
不過不太明顯<囧>,不過有看到就好了

然後接著就往下拉........


( ゚д゚) ・・・ 

(つд⊂)

(*´Д`)........啊哈哈啊哈哈(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是中尉的背啊
是中尉的背啊~~~!!



上面有疑似好大一片的鍊成陣啊<囧>
不過我還滿好奇為什麼中尉的背上會有這個東西

而且還有很像燒焦的傷痕啊
哇啊啊....中尉的美背啊・゚・(*’Д`)・゚・

這樣是不是可以代表中尉會變成要角啊
如果是的話我ㄧ定每天拜荒川老師

根據之前的漫畫所畫,只要是要角的腳色,通常都會死,當然有的會有例外<囧>
如果中尉變成要角會死的話,我就不看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