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更新了,來更新一下最近台灣所代理進來的日本動畫
舞HIME和魔法少女是這次台灣代進來的,其中舞HIME是在衛視中文台播放,理所當然的是中配,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讓我最噴的是上個禮拜看到的字幕。


還記的舞衣的子獸是伽具士吧,但中文台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翻成這樣







伽‧具‧土............


你是眼睛瞎了嗎!!蛤!!
土跟士明明就差很多好嗎!!!!!!重點是那位中配人員也喊伽具土阿阿阿阿阿!!!!!!

然後在配上那個中配,雖然一開始聽到覺得怎麼會翻成這樣,但不到幾秒又覺得歡樂無限
雖然說舞HIME是中配,而且翻譯會出錯,但其中最讓人經典的是在摸摸親子台播放的魔法少女

我從第一部開始看到現在,從第一集笑到現在,尤其以今天的翻譯最讓人為之歡樂
像是奈葉的星光爆裂被翻成星光迴路遮斷器就讓我覺得很囧了
沒想到第二部更為之驚人,怎麼說呢,以下舉例


像是佛手騎士啦,雷坊廷啦,神秘經典啦,火鳳凰啦。這還不是最噴的






八神哈雅貼.................(其實這個囧字根本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感想)
碼的,你已經音譯了耶。



所以就會出現以下對話




"我們要盡快讓哈雅貼成為神祕經典的主人"



噗.......囧囧囧


好吧..應該不會再出現更噴的翻譯了,當時的我心裡是這麼想的,但看到今天這集,頓時讓我覺得這麼想的我實在太‧天‧真‧

奈葉在跟闇之書對打時用的ACS.......摸摸翻成什麼呢......

ACS(看到前面我想說終於又有一個翻對了,另一個翻對的是疾風的夜天之主)...但後面卻變成"火鳳凰強震"
同學!!你能跟我說這是什麼東西嗎!!!

立即啟動加速蓄電直攻模式



大家如果不知道我再說什麼的話請打開11集,在15分20秒的地方,請把這些給串連起來




從R.H開始說話那邊開始





ACS Standd by(加速突擊系統準備)






立即啟動加速蓄電直攻模式






火鳳凰強震ACS!!!!

\(*〞▽〝)/ 


噴...什麼強震啦

疾風賜給闇之書新的名字REIN FORCE,然後呢...摸摸親子台翻什麼去了呢,答案是....



理音‧福斯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本來那段是會讓人非常感動的片段,但就這樣被打壞了 ,本想說應該不會再出現更誇張的東西了,沒想到...



接著還是繼續請大家串連,從Fate要離開夢境那邊開始


疾風迅雷(嗯...很正常阿)



接著請接下一句













..........................光小精靈!!

\(*〞▽〝)/ 






接著再到外面的奈葉







火鳳凰強震部隊攻擊!!!

\(*〞▽〝)/ 


看完這個我真的當場以為我要與世永隔了.....笑到缺氧\(*〞▽〝)/ 


媽啦.....打從我出生真的還沒看過那麼歡樂無限的翻譯啦
不過值得安慰的至少夜天之主還翻對了,而且畫面是採用DVD修改過的畫面,所以不太會看到崩壞的情況
真不曉得明天的熱血圍毆會不會激歡樂的
阿...不過我看完馬上就跑去洗耳朵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