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閒聊(喂)

最近在家很閒,閒到會在地上打滾
除了早上去學那開起來會讓你四肢都手忙腳亂的手排車以外
(左腳踩離合器,右腳踩煞車油門,左手控制方向盤,右手忙著從1檔打到4檔再從4檔打回1檔)
以上是出去道路駕駛會發生的情況ヽ(゚∀゚)ノ

下午不外乎就是打電腦,看動畫,看漫畫
我的人生怎麼過的這麼廢阿(抱頭)

 

好...拉回正題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在說的一本漫畫,當下看了畫風以後馬上就跑去租了,因為是我喜歡的畫風,這本台灣才出到第二集

書名是斷罪者,18限的漫畫,但只是因為內容血腥才被列入18限,並沒有大家想像的糟糕畫面(*´∀`)




故事的發生地點是霧都倫敦,主角是修女和不死羅莉,總之就是斬妖除魔的故事

其實覺得安潔拉滿可憐的,想死但是死不了,所以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死去時是以人類的身分死去
梅格因為還沒有第三集,所以只知道她在小的時候犯了很嚴重的錯,才會被安潔拉帶回家去(*´∀`
所以我現在很期待第三集,因為作者說梅格會在第三集發威



故事模式很老套,但是重點不再故事模式,而是在於

漫畫的修女服都開衩,而且都開的很高






所以有大腿可看ヽ(゚∀゚)ノヽ(゚∀゚)ノヽ(゚∀゚)ノ(被巴飛)


 

沒啦......其實重點是有百合(目前看到第二集給的感覺,而且也都沒有非常礙事的男角出現)

 

『只要你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存在』
這是安潔拉對梅格說的話





一開頭就看到安潔拉就把人家的頭給斬斷


說到安潔拉我就不得不說一件事,
她有一戳翹高高的傻毛阿ヽ(゚∀゚)ノ


以上兩句只是我在發神經而已




對我來說第一集的重點就是.......




襲胸!!\(*〞▽〝)/ 

共浴!!!\(*〞▽〝)/




其實只有襲胸沒共浴(喂喂喂)


第一話對我來說最震驚的地方應該就是安潔拉為了救梅格,而不小心被妖魔咬掉半個身體(當然..那個
腸子骨頭的有畫出來)
等到安潔拉把鐮刀拿來,梅格喊了她的名字後



Σ(゜Д゜).......




身體又長回來了....Σ(゜Д゜




第二集嘛.........總之就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安潔拉和梅格一起出去旅行,
在船上又遇到妖魔,但這次妖魔比較聰明,知道要抓人質
但安潔拉不管人質,照砍


結果被梅格甩了一巴掌,如果沒看錯的話應該是
總之梅格叫安潔拉待著,由她來解決

梅格算是那種唸咒型的陰陽術士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而言之就是梅格忽然吐血倒在地上
安潔拉跑去查看才知道是血液堵在喉嚨
然後就.......







KISS!!!

 


(為了把喉嚨裡的血液吸出來而已(這句話這樣說好像怪怪的<囧>))




看到快結束的時候.....


(...゚д゚)
.
.
.
(つд⊂)
.
.
.
(...゚д゚)


原來我被安潔拉的外表所欺騙了・゚・(ノ∀`)・゚・。
安潔拉年紀比梅格大阿!!


所以就是
安潔拉把梅格養大的阿
我一直以為是梅格養大安潔拉的


梅格抱著安潔拉,哭著喊安潔拉姐姐那邊
好有FEEL阿・゚・(ノД`)・゚・


雖然說這套漫畫有時候會劇情跳躍過大,戰鬥場面也不會很浩大
不過對我來說是不錯看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