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再重看24話我只想笑阿wwww
怎麼辦wwwwwwwww(笑過頭了啦)




拉回正題
Nanoha真的不愧是冥王
那發Divine Buster真的是帥到大家心坎裡
進化版的SLB好可怕(抖)


主砲加浮游砲


不過在此也驗證了一句話
要進高町家,就要先經過SLB的洗禮wwwwww



看當初Fate也是吃了一發初版SLB就被Nanoha拐回家當老公
當然是入贅的(喂喂)
雖然我是Fate攻派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叫她フェイト‧T‧高町wwwwwww(被砍死)


再來是自家女兒不良少女Vivio
Vivio長大一定會是強攻型的wwwwww
除非她的性格遺傳到她家老爸
一不小心會被反吃回去的那種類型(爆)




綑綁Play~~~~!!(被巴)
Nanoha在家一定常拿Fate來玩wwwww
才會綁Vivio綁的如此順手(被SLB)


再來是四號機人
這傢伙應該從此以後會對櫻色光芒有心理創傷
那個面神經受傷跟夜神月有得比阿阿阿阿

如此圖(笑)



那邊那位阿姨!!!
放開那位小帥哥!!!!


SS裡面最辛苦的莫過於Vita了
每個人幾乎都很乾淨就只有Vita身上帶了很多血
不過看Vita拼命想把驅動爐打壞
直到最後連Graf Eisen都壞了在也撐不住向下墬落





夜天之王阿阿阿阿阿
超級帥的啦
疾風那身帝王裝真的是超級帥的
"鐵鎚騎士Vita和Graf Eisen都那麼努力,即時如此無法破壞的東西,是不存在再這世界上的"

哭了啦。・゚・(ノД`)・゚・。 。・゚・(ノД`)・゚・。
那個姬抱......

滿分!!!!!(舉牌)




希格阿拔把頭髮放下來超帥的!!!!!
這集的八神家都在耍帥啦
看的我邊花癡邊哭・゚・(ノ∀`)・゚・



也是本集大帥哥的Nanoha
這個側臉實在是引人犯罪ˇˇˇ


再來是這集母女吵架
應該不能說吵架要說幹架wwwww
而且是驚天動地的一場幹架wwwwwwww


再把四號給轟完了以後控制Vivio的精神控制就解除了
明明知道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最喜歡的媽媽
但是身體卻不聽指揮
說出了自己只是不該存在這世上的孩子


"即使誕生方式與大家不同,在我面前哭泣的Vivio絕不是虛偽的創造品,喜歡撒嬌也好,跌倒後無法站起來也好,安慰難過中的我也好,這一切都是我心愛的Vivio。"

"盡管我並不是Vivio正真的媽媽,但我一定會努力成為真正的媽媽,所以不要說自己是不該存在的孩子,把真正的心情告訴媽媽吧。"

"我...我也最喜歡Nanoha媽媽....我想永遠和媽媽在一起。媽媽...救救我。"

"我會救妳的。無論在何時何地!"


。・゚・(ノД`)・゚・。 。・゚・(ノД`)・゚・。 。・゚・(ノД`)・゚・。 。・゚・(ノД`)・゚・。

那個BGM太過份了啦。・゚・(ノД`)・゚・。
母女對話超感人的。・゚・(ノД`)・゚・。
即時Nanoha和Vivio不是真正有血緣關係的母女
但是她們卻比真正有血緣關係的母女感情更深。・゚・(ノД`)・゚・。 。・゚・(ノД`)・゚・。 。・゚・(ノД`)・゚・。



變回蘿莉了・゚・(ノ∀`)・゚・
雖然說我不是完全的蘿莉控,但是看到我喜歡的蘿莉再變回實在很感動・゚・(ノ∀`)・゚・・゚・(ノ∀`)・゚・


不過Nanoha真的很喜歡拐金髮的蘿莉wwwww
在無印被拐回家的Fate老公
在SS被拐回家的Vivio女兒
(被轟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