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五問

我竟然被點名(掩面淚奔)

嗯....那就寫吧



1.本棚に入ってる漫画単行本の冊数

基本上來說我的書架都是放漫畫小說
謎:那課本呢?
某魚:地版上乘涼(滅)

小說多過於漫畫
因為位置太顯眼
每次娘親看到
不免唸一唸(爆)

漫畫印象最多的
科南最多
從小哀出現那集開始到現在的50(滅)

至於小說嘛
大部分都網路小說
我超愛藤井樹的書(心)


2.今面白い漫画
 

K66軍曹

我是TAMAMA本命

他生氣的時候都超級爆笑的


3.最後に買った漫画

GUNSLINGER  GIRL

相田裕老師畫的

畫的人物都蘿莉眾多

我超愛崔耶拉和克拉耶絲的(大心)

因為她們兩個是介於蘿莉快變御姊那邊

裡面的情節

大多是血腥(謎)

也不算太血腥

本質上來說就是會噴血的那種(爆)

裡面的主角也是個個刀槍不入

只有打心臟或眼睛才會死

因為都是被改造的義體

謎:從這邊各位就可以看出這條魚多麼變態


4.よく読む、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つの漫画

1.荒川弘 鋼之鍊金術士

前面劇情很爆笑

尤其是愛德最怕人說他矮

每每說道就會爆走

不過我是為了中尉看這套的(滅)

我覺得練金術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滿正確的

等價交換

不管作什麼事

都要付出

才會有適當的回報


2.尾田榮一郎  海賊王

很紅

應該不用說了吧

請看倌自行閱讀

我滿喜歡阿拉巴斯坦那邊的


3.岸本斉史 火影忍者

耶.......這個

我也不太會說耶

個人認為

打鬥場面畫的很好

動作不太會過於雜亂

讓人看不太清楚


4.青山剛昌 名偵探科南

看這套漫畫

可以讓你腦力激盪

通常在看之前

都會自己推理一下

但是每次答案都錯(泣)
謎:魚的IQ果然不高

每次都覺得科南那麼厲害什麼都難不倒他

但是用腦過度

小心禿頭(爆)


5.相田裕  GUNSLINGER  GIRL

其實這本書

可以顯現人世間的黑暗面

這些義體

每個在改造前

不是手腳不健全

就是經歷什麼重大的事 沒有活下去的慾望

改造後還要大量用藥洗腦

讓她們忘記以前的事

甚至有的不是戰鬥形的義體

也會被拿來作各種實驗

手腳壞了

就把手腳拆下來在換新的上去

萬一不小心死了

也只是丟棄

再找一個小孩子來代替

某魚:我怎麼會愛看這種黑暗的漫畫阿~~~~~~(抱頭吶喊)


5.バトンを渡す5名

大致上來說都被點光了

所以

想寫的就跟我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